2005-08-27 09:56:46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另類英國:動物園展示活人 任由遊客逗弄拍照



  據《衛報》和《每日快報》26日報道,從25日起,英國倫敦動物園開始展出“全新物種”——人類(智人)。8名幾乎全身赤裸的自願者,將被關在平常展出大狗熊的山坡上連續展覽4天,任由欄杆外的遊客逗弄拍照。



        3男5女被“關”進熊山


  據報道,這個號稱全球第一個《人類動物園》的展覽,是從25日上午開始在倫敦動物園的“狗熊山”正式開展的。據悉,從25日到28日的4天時間裡,共計8名人類志願者(3男5女),將被一直關在“狗熊山”上供遊客們觀賞,只有每天晚上可以回家休息。遊客們完全可以像對待其他動物一樣,任意逗弄、甚至餵食給他們。

  據倫敦動物園管理高層歐德曼介紹:“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包括獸醫學院的學生、動物園迷、自然主義者、演員、模特、音樂家和武術專家等。他們是從大約30名報名者中精選出來的。”

  女志願者用無花果葉蔽體

  據報道,25日上午,走進倫敦動物園遊客驚奇地發現,“狗熊山”的獸欄裡待的不是司空見慣的狗熊,而竟是一堆大活人!遊客們立即掏出相機,對著眼前的“全新物種”一陣狂拍。

  據目擊者稱,8名被展出的人類幾乎全身赤裸,男性只穿短褲,女性則用無花果葉子遮住私處。在遊客的圍觀下,8人顯得異常活躍。大家不但開始屈起身子互相抓癢,而且還模仿野生動物作出撕咬追打狀。其中1名男性人類——武術專家卡爾甚至“猴性大發”,玩起倒立。卡爾說:“我從別人頭髮抓到跳蚤,還找到一隻小瓢蟲,我自己也被咬了!”



  我是最後的哺乳動物

  19歲的倫敦學生斯匹羅說:“我覺得,一些遮羞布足以將我們遮蓋,這裡並不亞於遊泳池。”

  卡爾甚至已經寫好了一首關於他在熊山上的詩。在詩中,卡爾說:“我像一隻猴子般膽戰心驚,我像貓一樣冷漠,我像鸚鵡般健談,我像蝙蝠般倒立,我像土狼般大笑。但是卻有著駱駝一樣的駝峰。所以,用遮羞布將我遮蓋,因為我是最後的哺乳動物。”

  動物園意在警醒世人

  據悉,倫敦動物園舉辦這次“智人展”,是希望借此提醒世人,地球上有許多野生動物正面臨絕種的危機。歐德曼說:“許多動物處境危險。事實上我們今天展出的動物——人類,就是危及其他動物的兇手。希望借此展覽,提醒全球多達60億人的同類,要更愛護地球及其他的動物。”


   

       資料:什麼是智人

  據不列顛百科全書記載,智人是全部現代人的屬合種,大概遠自40萬年前遺留下來的人類化石就已可歸入此類,智人是人類現今僅存種。智人區別於其他動物和人科較早成員的特徵和習性是:直立行走,腦量平均約為1350立方厘米,高前額,小齒小頜,頰部明顯,牙齒有特殊的結構和功用,能使用語言文字等符號。


原文:新浪
http://news.sina.com.cn/s/2005-08-27/00356791737s.shtml

 

Post 圖片-另類英國:動物園展示活人 任由遊客逗弄拍照 to digg. Post 圖片-另類英國:動物園展示活人 任由遊客逗弄拍照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33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