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04:53  Category: 香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價格和如何預訂門票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是您進入神奇王國的通行證,讓您整日穿梭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探險世界和明日世界,體驗一連串精彩奇妙的歷程。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價格

   平日  指定日子*
成人   港幣$295  港幣$350 
小童 (3至11歲)  港幣$210  港幣$250 
長者 (65歲或以上)  港幣$170   港幣$200

 


 




A:  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所有門票價格均以港元計算。價格及日期或會隨時更改。所有門票均只限於即日使用,並印有當日的有效日期。

B: *指定日子包括星期六、日、本港公眾假期、學校暑假 (即七月及八月) 及黃金週 (分別為五月及十月)。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預訂方法:

網上預訂門票
您可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網站購買樂園門票,然後於到訪當天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入口取票。 網上購票服務將不收取服務費。

酒店賓客優先預訂樂園門票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或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賓客,將於住宿期間享有樂園門票供應的保證。歡迎致電852-1830-830或電郵至reservations@hongkongdisneyland.com,向我們的訂房中心查詢更多詳情。

透過旅行社預訂門票
旅行社所提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旅遊套餐中,已包括樂園門票。請向您所住的旅行社查詢有關詳情。

團體訂票
團體賓客若訂購二十五張或以上的門票﹝如作商務會議或家庭聚會等用途﹞,可致電852-1830-830聯絡香港迪士尼樂園團體銷售部 。

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入口購買門票
賓客可於到訪樂園當天,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入口售票處購買門票。門票供應量將視乎預訂情況而定。 請於到訪樂園前一天瀏覽香港迪士尼樂園網站,或致電852-1830-830查詢樂園門票的銷售情況。 
 

Post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價格和如何預訂門票 to digg. Post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價格和如何預訂門票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2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