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9:31:30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暑期旅遊火熱趕超黃金周

  從重慶各大旅行社瞭解到,今年暑期旅遊就像山城的氣溫一樣持續攀升,熱度幾乎超過黃金周。

  三峽遊“中暑了”

  從在朝天門港口售票大廳瞭解到,三峽遊遊船幾乎爆滿,購票十分困難。三峽遊之所以如此火爆,主要原因是三峽遊太具有價格優勢了,其價格下滑幅度大,票價幾乎降到了近兩年來的歷史最低點:重慶至宜昌的價格分別是:一等艙最低為450元,二等艙210元,三等艙只需128元。去年,4日遊的三等艙價格為每人660元,如今只需450元。
  三峽遊價格為何大幅下滑呢?對此,一業內人士稱,這主要是暑期旅遊市場決定的,要想搶到客源,必須在價格上有優勢。另外,三峽遊遊船之間也存在著相互競爭,三峽遊價格自然就下滑了。

  夏令營最高價25800元

  為搶奪暑期小遊客市場,重慶的旅行社老總們可謂挖空心思。記者昨日從重慶中旅獲悉,該社今年開闢了境外夏令營———新加坡夏令營活動,一共6天時間報價5000元左右。而重慶天鵝國旅首次在山城推出了“感受倫敦15日夏令營”活動,報價為每人25800元。據悉,該夏令營創造了重慶歷年夏令營旅遊價格之最。據天鵝國旅李總介紹,“感受倫敦夏令營”活動的價格之所以如此之高,主要是倫敦消費水平高,另外,參團的小遊客們將入住由英國教育部門安排的倫敦市民家中,上午進行英語學習,下午則遊覽倫敦的名勝古跡、高等學府等等。目前,參團的小遊客已有10多人。

  “自由行”網上預訂火

  從以提供“自由行”度假見長的重慶易新旅行網瞭解到,今年暑期,重慶遊客通過網上訂購“自由行”的遊客量也大大增加。

  在易新網“網上度假”推出系列暑期度假產品後,“網上度假”頁面的瀏覽量比此前上升了3倍,每天都有數百人直接從網上預訂度假產品,這比去年增長了1倍。從出遊的群體來看,一改往年以廣大師生為出遊主流的格局,出現了很多利用帶薪假期出遊的白領群體。以“玩轉三亞,玩轉海陸空”為主題的暑期家庭旅行套票、1999元非常新加坡之旅和各種目的地的“親子遊”線路,往往推出不到三天就預訂一空。業內人士預計,暑期旅遊市場正日益成為三大黃金周之外又一大市場,與三個黃金周相比,暑期市場持續時間更長、消費群體更為集中。
Post 暑期旅遊火熱趕超黃金周 to digg. Post 暑期旅遊火熱趕超黃金周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