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9:20:22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想買199元機票不容易 春秋航空訂票網站癱瘓

  即將在下週一迎來首航的上海春秋航空似乎還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昨日,春秋航空在其官方訂票網站發佈緊急公告,由於“料不及”網站訪問量十倍增長,承載著春航所有訂票任務的網站網速明顯減緩,春航不得不緊急再向某公司購買硬件設備。
  春航方面昨日表示,解決該問題需要約一周時間。蹊蹺的是,春航為配合18日的首飛儀式推出了大量199元、299元價位機票,而這些機票均只能從其官方訂票網站訂購。昨天春航緊急宣佈網站堵塞就意味著,乘客想趕在首飛前訂上這些特價機票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春秋航空企劃部負責人李偉明昨天也表示,首飛航班訂票只能通過網站進行,“連我也得從網站訂購。”而其訂票中心工作人員在接到記者關於訂票的咨詢電話時甚至表現出些許煩躁,“我這什麼情況都不知道,只能通過網站購買。”
Post 想買199元機票不容易 春秋航空訂票網站癱瘓 to digg. Post 想買199元機票不容易 春秋航空訂票網站癱瘓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