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37:34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9月2日,在尼泊爾加德滿都,尼泊爾信奉印度教的婦女們身著盛裝進行“女人節”祈禱。在女人節期間,尼泊爾境內信奉印度教的婦女都要進行齋戒,為家人祈福。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街頭的婦女身著紅裝載歌載舞,慶祝傳統節日——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在寺廟內進行祈禱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在寺廟內唱歌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當地印度教婦女身著節日盛裝,等待進入寺廟進行“女人節”祈禱
 


尼泊爾信奉印度教的婦女們身著盛裝進行“女人節”祈禱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當地印度教婦女身著節日盛裝,歡度“女人節”。

 


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當地印度教婦女身著節日盛裝,歡度“女人節”。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尼泊爾婦女身著紅裝載歌載舞慶祝女人節

圖片出自:星島環球網

 

關於印度教: 

印度教,乃印度的婆羅門教。佛陀在未出家以前,曾是婆羅門教的遵行者,有深入的學習和領會。然而佛陀並非毫無選擇的全盤接受,而是以批評的態度,透過個人的修證體驗,對於婆羅門教的主張,提出了不少新的看法。例如:印度教說有“我”,佛教則說“無我”;印度教說“梵”為宇宙之體,佛教則說諸法因緣生滅的本體是空;印度教嚴格區分階級制度,佛教則提倡一切眾生平等;後期印度教的派別中出現以苦行或樂行的修持,佛教則主張“中道”為修行原則等。

儘管在學說上彼此各成體系,但兩千五百多年來,佛教與印度教在印度本土相互消融,也豐富了印度的哲學思想。尤其是當古印度中的四姓階級轉信佛教,悟道證果,乃至在印度中期,印度教藉佛教壯大自宗,都顯而易見佛教的出現為印度教的過去提供了深刻的反省,也為印度教的未來指出了寬闊的走向。

 

相關鏈接>>

 

Post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to digg. Post 圖片:尼泊爾女人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4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