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3:10:34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10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原文:In keeping with this site’s love of helping out with holiday plans, this is a list on the top 10 most dangerous places in the world - these are all places you might consider not visiting when planning your next holiday. Some of the items may be a little controversial, but you are, of course, free to ignore our advice and go anyway!
大意:我們一直樂於給大家提供出遊計劃,所以本文就列出了10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它們可能是你計劃下一個假期的地方。或許其中的一些可能會有爭議,當然,你可以無視我們的建議,愛去哪兒就去哪兒!

第10:俄羅斯

20060608-Nationalists-Russia

在這個犯罪橫行的前蘇聯國家,裝在政府的阿瑪尼西裝裡的再也不是盧布,而是各類文化破壞者和暴徒。俄羅斯黑手黨到處都是,暴徒比警察還多,每18分鐘就有一個俄羅斯人被殺害,在一個有1。43億人的國家,平均每天就有84起謀殺。俄羅斯犯罪的核心,位於俄羅斯境內、格魯吉亞北面的車臣共和國。賣淫、販毒和地下餐館都在車臣人的專制控制下。外國人經常被綁架,因為他們的贖金更高。車臣的犯罪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內容:偷錢包、手機、相機、現金,人身攻擊。從一個超級大國到一個第三世界國家,智庫們都開始深思:共產主義是否真是俄羅斯的救星。

 

第9:巴西

Ap Brazilpolice2

對到巴西旅遊的任何人來說,你是否被搶劫不是大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什麼時候你被搶!一窮二白的生活和難以至信的財富,都可以在這個經濟高速發展的國家看到。但是伴隨著經濟的繁榮,犯罪率也飆升了。在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的一些地方,街頭犯罪猖獗,別的人毫髮未傷,但有人卻用一隻破瓶子頂著你的喉嚨,想要你的項鏈——這可不好玩。在主要城市裡,“快速搶劫”已經越來越嚴重。還會把人誘拐之後,挾持到ATM機那兒去取贖金這類的犯罪。如果你付不起,托移動技術的“福”,只要打個電話給你的家人就好了。除了街頭犯罪之外,有組織犯罪團伙也對警方和那些不接受賄賂的公共機構發起了攻勢。監獄暴亂被粗暴地鎮壓下去,毒品和涉毒恐怖主義奪去了平民的生命。如果這一切你都挺過來了——還會有南美食人魚等著你呢。

 

第8:南非

20060827-Firearms

任何一個被稱作是“世界強姦之都”的國家,都應該特別留心一下。雖然2004年,強姦犯罪已經有下降的趨勢,到了每10萬人中有113.7人被強姦,但是在2005年,這個數字又升到了118.3。南非還有一項糟糕的統計,表明它還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高謀殺率。2010年世界盃的主辦國還一直處在各國自殺率排行的前五名裡。雖然大多數的犯罪都發生在窮人區,但這沒有阻止南非國內越來越多的封閉社區的出現,那些有錢人的旅遊團也仍然配有武裝保鏢。在南非,種地成了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每10萬個農民中,就有313個被謀殺——這大約是南非國內平均水平的8倍。而且,就像其它任何地方一樣,在南非,性也非常危險,那兒有超過1000萬的人都感染了HIV。

 

第7:布隆迪

Startburundi18

這個人口密集的小窮國,卻有著難以想像的問題。1993年到2006年間,胡圖人和圖西人之間的內戰讓這個國家分崩離析。雖然已經停火了,但是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大規模的謀殺和故意傷害,再加上環境問題,成了讓布隆迪人最頭疼的問題。被暗殺領袖的名單很長,在過去50年裡,國家的控制權也幾經易手。遊蕩的歹徒和持槍的兒童是遊客們最大的威脅。搶劫、車匪路霸和綁架也會等著你,所以千萬不要停下車來買什麼紀念品。為以防萬一,你還得接受良好的醫療訓練,因為如果你在布隆迪受了傷害,當地的診所可不能給你什麼幫助。

 

第6: 南極洲

Antarctica-Summer-400-1

在世界的這一極,謀殺、強姦和搶劫可能都不是問題了,但是惡劣的條件一定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南極洲有著一些極端的氣候,氣溫經常就會降到-60攝氏度(華氏-100度)以下,風速也會超過100公里/時。暴露在這樣的氣候中超過一小時,你肯定會掛掉。南極洲可沒有醫院,也沒有吃的,要是你走丟了,那就什麼都別想了。一定要和旅遊團跟緊咯。幸好在斯科特基地有家麥當勞,但是前提是:你得找得到它。

 

第5:阿富汗

011112 Afghanistan

這個國家有著幾百年的歷史,是世界上的戰略要地之一,素來受別國垂涎。然而,它也一直是最窮、最亂、最落後的地區之一。在蘇聯入侵期間,紅軍在阿富汗埋下了1200多萬顆地雷。每年都有數百人被這些埋在地裡的玩藝兒炸死、炸爛和炸殘。蘇聯人走了,又來了塔利班,從此女性不能工作了,也不能上大學了。2001年,美國推翻了塔利班,但是盜竊、部落間爭鬥和涉毒暴力讓這個國家繼續不穩定。人彈的攻擊也一直威脅著人們,在阿富汗無人安全。最致命的自殺襲擊,2007年11月發生在巴格蘭省,這次襲擊造成超過70人死亡。我有沒有漏掉這一點:阿富汗還出產世界上最高級的大麻和鴉片。

 

第4:索馬裡

27Somalia.Xlarge1

索馬裡是一個以其混亂、腐敗、無政府和饑荒而名著於世的國家。遊客們都被警告說不要到索馬裡——他們自稱是叫“索馬裡獨立共和國”——去,甚至都不要在靠近非洲之角的地方行船。拿著AK-47的海盜們在這片海上流竄,他們可是會把船截下來,然後拿海員們來索取贖金的。該國北部宗派間的鬥爭每年都會奪去數千人的性命,而在首都摩加迪沙,地盤的爭奪也常常發生在各個宗派和軍閥之間。2006年末,埃塞俄比亞攻擊了索馬裡的穆斯林軍隊,造成了數百人傷亡,國內數千人流離失所。這些畜生……如果這個地方沒有足夠多的海軍陸戰隊,你會怎麼辦?確保你的保險現在還有效。

 

第3:蘇丹

Darfur1

絕望、死亡和毀滅都是蘇丹的同義詞。這個國家充滿了恐怖主義,從它獨立那天起,這個國家就被穆斯林武裝政權控制著。一些世界上臭名昭著的殺手都在蘇丹留下了血案,包括汽車炸彈爆炸、發射火箭襲擊和種族滅絕。在達爾富爾地區,政府支持的國民軍、政府軍和叛軍之間的鬥爭讓暴力成為了常態。就因為達爾富爾問題,蘇丹還曾和乍得發生了小規模的武裝衝突。從2003年起,23萬蘇丹難民從達爾富爾湧入乍得東部。在過去50年的兩次內戰中,超過200萬人失去了生命。除了它荒涼的沙漠條件外,蘇丹肯定是世界上最差勁的地方之一。

 

第2:哥倫比亞

Colombiankids

在哥倫比亞最大的問題是綁架。1998年,整個哥倫比亞有2338起綁架案,其中138名被綁者被殺。2006年,每10萬人中就有69.98人被謀殺的“成績”,讓它排在了世界第四。謀殺案比較多地發生在市長身上,每年都有好幾十個市長被殺。當然,還有可卡因。哥倫比亞為世界提供了四分之三的可卡因,而帕布洛 艾斯科巴和卡利 卡德爾的非正規軍和政府軍之間血腥的戰爭,看起來也沒有個頭。就算是那些以慈善為名的機構和人員也不能倖免。2005年,5個天主教傳教士被謀殺了,而在1999年,這個數字是9個。哥倫比亞最漂亮的海岸和嶙峋的山脈本該讓它成為度假的天堂,但是這些所在都藏在那些令人膽寒的地方之中。

 

第1:伊拉克

Iraq

不管你是喬治布什、貝利還是網絡紅人查克諾裡斯——你在伊拉克都不會安全。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石油儲備,但它也是一個被暴力、絕望和混亂毀掉的國家。從2003年起,美國就佔領了伊拉克,然後是致使超過65萬平民死亡的內戰。基地組織、須尼派的暴徒、什葉派的安全武裝、庫爾德人的反抗、美國大兵、土耳其軍隊和各種犯罪,都被捲入了一個暴力的輪迴。很不幸的是,這個過程在短期內還不會結束。小型路邊炸彈(IEDs)、爆炸成型穿透彈(EFPs)和地雷的威脅從來就沒斷過,還有一次就能致數百人死傷的人彈襲擊也讓人頭疼。連篇累牘的關於綁架和隨機殺人的報道已經讓人們的思想都麻木了。從2003年起,200萬伊拉克人逃到了鄰近的國家,190萬在伊拉克國內的人仍然流離失所。貧鈾穿甲彈還會在將來的幾十年裡,繼續毒害著伊拉克平民和美國大兵們。真的、真的是個人間地獄。

 

額外大禮包:美國

Usa Police State-1

對於普通遊客來說,美國是相當安全的,但是相關的數字也不是騙人的。在美國有超過2億支槍,每天有50起以上的謀殺,這個數字是德國的十倍。每年有近5000人死於撞車事故,大約有6000個路人在街頭被殺,每年還有31000人自殺。美國現在是世界上暴力犯罪最多的國家,也是在押犯人最多的國家——230萬。在國外監獄服刑的各國公民中,美國公民的數量也是最多的。各種國民軍、仇恨團體和其它右翼激進分子們也會在各處散佈他們的暴力言論,而且還曾經投放過單管炸彈。美國政府也不比原來好多少,每年要花6000億巨資在防備那些少數敵對國家上。

其它比較危險的國家還有:海地、利比裡亞和剛果

原文出自:Top 10 Most Dangerous Places on Earth

建議:如果您近期有出國公務或旅遊計劃,您不妨點擊一下中國外交部網站,上面官方權威發佈的出國特別提醒,或者參考美國外交部網站上的Current Travel Warnings(最新旅行警告)它會提醒你什麼地方很危險。

 

Post 10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to digg. Post 10個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3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