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39:59  Category: 九寨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旅行商與九寨溝合作開發歐洲旅遊市場

九寨溝管理局獲悉,日前歐洲第二大旅行商THOMAS COOK集團、中國之旅等德國主要旅行社,到九寨溝景區實地考察,並將與九寨溝合作開發歐洲旅遊市場。

據九寨溝管理局介紹,今年以來,九寨溝景區積極與境內外旅行商接觸交流,努力拓展境內外旅遊市場。此次邀請德國旅行社考察團已經是近期“請進來”的第三批考察團。

 

下一步景區還將邀請歐洲的部分重要媒體來九寨溝考察和拍攝,爭取讓更多的歐洲客人認識和瞭解九寨溝。 

如今,中國西部秀美的自然山水風光,越來越受到歐美遊客們的關注,並成為了他們出行旅遊的首選目的地之一。而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特色探險遊,以及藏區文化遊更是贏得了越來越多歐美客人的青睞。
 

相關鏈接>>

 

Post 歐洲旅行商與九寨溝合作開發歐洲旅遊市場 to digg. Post 歐洲旅行商與九寨溝合作開發歐洲旅遊市場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0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