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17:00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照片:讓人驚歎不已的奇特雲層天象


圖片:這是攝影師在山區拍攝到的雲朵景觀,晴朗的天空中出現了類似於不明飛行物(UFO)的雲朵,遠處看這個巨大的“UFO”雲朵好像正在旋轉著向地面降落。

 


圖片:這個傍晚拍攝的雲朵照片似乎很容易讓人聯想起核爆炸形成的“蘑菇雲”景觀。不過請不用擔心,這個雲朵裡有的只是水蒸氣和空氣塵埃,並沒有“蘑菇雲”裡散發出的放射性物質。

 


圖片:雲是地表水蒸氣在空中形成的自然景觀,由於高空氣流和雲自身重量的影響,因此人們在地面上能觀察到各種形態的雲朵,世界攝影愛好者用相機捕捉到了一些奇特的雲彩景象。

 


圖片:夏日悶熱的午後,天空開始聚集厚厚的烏雲,照片上田野上空形成的烏雲很像貨物運輸中經常使用的防振海綿。

 


圖片:這個風景如畫的小村莊上空出現了奇異的雲朵,在風的作用下厚厚的雲層被吹成了海浪形狀,從地面上觀看雲層出現了衝浪比賽時常見的“海浪”。

 


圖片:這是在暴風雨來臨前拍攝的夏日海港上空雲朵照片,厚厚的雲層壓得很低,陽光已經被雲團遮擋住。

 


圖片:寧靜的黃昏時期,太陽把部分天空照成了桔黃色,高空中風已經把雲層吹散開。從地面觀看,天空中的雲朵像飄散的棉絮。

 

 

Post 照片:讓人驚歎不已的奇特雲層天象 to digg. Post 照片:讓人驚歎不已的奇特雲層天象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0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