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0:00:09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探險家拍攝精彩神秘洞穴風光

據《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報道,神秘洞穴深不可測,但一些探險家為了一睹其真面目,冒死進行拍攝,獲得了一些難能可貴的珍貴洞穴照片,好讓我們見識與眾不同的神秘洞穴風光。以下是《美國國家地理》最新推出的神秘洞穴精彩照片:

圖片:格陵蘭-冰河洞穴
此照片是卡斯通·彼得深入格陵蘭冰原90米深處拍到的冰河洞穴一景。冰河洞穴特別不穩定,隨時都有崩塌的可能,這是洞窟勘探者面臨的最大挑戰。

 


圖片:美國-列楚基耶洞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列楚基耶洞穴系統有一百九十三米長、五百米深,而且洞內有讓人驚異的晶體結構,或者像小麥片一樣的沉積岩,此洞穴是世界第五大最長洞穴。

 


圖片:桂林-蘆笛巖洞
我國的蘆笛巖洞沐浴在一片紫藍色光芒中。此巖洞又名“國賓洞”,位於桂林市西北的光明山,洞深240米。洞內天然形成密集的鐘乳石,它們的線條豐富流暢,有雄偉廣闊之勢。

 


圖片:智利-石灰岩溶洞
這是水和時間打造的大自然奇觀。此照片是智利巴塔哥尼亞石灰岩溶洞的入口處。

 


圖片:格陵蘭-來世輪廓
格陵蘭冰河洞穴的一位洞窟勘探者向上注視著洞穴顏色和形狀,它們看起來更像漩渦星系,而不是洞穴建造。此冰室的來世輪廓是由地熱溫泉形成的。

 


圖片:美國-毫無生機的洞穴
美國佛羅里達的代波爾德洞穴被洪水淹沒。一名探測者稱:“這個巨大密室毫無生機。自1960年來已有大約300人死在這兒。”

 


圖片:美國-洞穴小麥片
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列楚基耶洞穴深處的洞壁上發現的這些珍稀方解石沉積物,看起來有點像小麥片。科學家認為這些波紋結構就是我們所知道的薄層,當水面反覆升降、只剩下方解石沉積物時,就形成了這種薄層。

 


圖片:巧克力狀洞穴珍珠
洞穴中的礦物沉積物能產生令人驚訝的形狀,如這些巧克力狀洞穴珍珠。這些獨特的球形結構是在洞穴池中創造的,當層層方解石慢慢沉積時,就會形成粒狀沙粒或塵埃。

 


圖片:美國-熔岩管洞穴
此熔岩管洞穴位於美國加州的熔岩基地國家紀念碑下。類似這種熔岩管洞穴全世界都有發現。這些獨特的地下結構是在長期的熔岩流中形成的。當熔岩流經一個通道,其溢出的熔岩會沿途建造一條自然大堤,此大堤最終會相互連接,變硬,形成拱頂。當冬季的熔岩流繼續向冰蓋下流入時,熔岩會繼續在此拱頂下移動。當熔岩流有源頭被堵塞時,剩餘的熔岩會流到末端,只留下一條空洞的管道,通常大到足可以讓人在其中行走。這就是熔岩管洞穴。

 


圖片: 美國-人與石柱
相對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列楚基耶洞穴城堡之顛上伸出的15米高的方解石石柱來說,人簡直就是一個矮子。此著名洞穴吸引全球無數洞窟探勘者前來探測。

 

Post 圖片:探險家拍攝精彩神秘洞穴風光 to digg. Post 圖片:探險家拍攝精彩神秘洞穴風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0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