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8:08:29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2007年度美國時代週刊精選圖片


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的小女孩忍受著一月的寒冷。 

 


圖片:名為Haboob的巨型沙塵暴4月襲擊了蘇丹喀土穆,最高能達到3000英尺。

 


加利福尼亞,消防員們看直升機滅火。10月,一系列的山火摧毀了50萬英畝山林,迫使成千上萬居民疏散。

 


8月,明尼蘇達發生大橋坍塌事故,汽車散落在事故現場。

 


新罕布什爾,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朱利安尼踏訪哈德森時在一家餐館停留。

 


在美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就中東政策召開聽證會前,反對者向國務卿賴斯展示塗紅的雙手。

 


在華盛頓空軍基地,美國防部長RobertGates和中情局負責人MichaelHayden在美國國家情報主任MikeMcConnell的宣誓儀式上。

 


米格達迪耶,兩名伊拉克女子穿過廢墟。分裂分子已經清除了城鎮中的男人。

 


一名庫爾德軍官站在伊拉克北部一條公路旁。今年早些時候庫爾德斯坦工人黨武裝進入了土耳其。

 


16歲大的Rubel在孟加拉一家鋁工廠工作。

 


弗吉尼亞Westfield高中2002年同學錄的照片上,趙承熙被隔離出來。23歲的趙承熙製造了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奪取了32人的生命。

 


搬運工和警察扣住了一名男子。他和另一人駕駛一輛藏有爆炸物的切諾基吉普進入了格拉斯哥機場。

 


經常撿廢品的垃圾堆起火,尼日利亞女人遮住臉防止被火燒傷。

 


丹佛,8歲大的萊斯利·加西亞參加了支持改善移民待遇的遊行。

 


巴勒斯坦婦女哀悼死去的哈馬斯支持者。

 


摩納哥,網球明星納達爾在遊泳池水下揮拍。

 


蘇格蘭,世界蛋糕冠軍賽評委JohnYoung把兩個蛋糕放在眼睛前。

 


發生在黎巴嫩的戰爭波及到了難民營。戰爭結束後幾天還是塵土飛揚。

 


澳大利亞悉尼,哈利·波特書迷們登上火車,前往《哈利·波特和死亡聖器》的秘密發放地點。

 


圖片:中國重慶市7月暴雨引發洪水。洪水沖下台階,男子只能爬上扶手。
 

圖片版權屬TIME及攝影作者本人所有
 

Post 攝影:2007年度美國時代週刊精選圖片 to digg. Post 攝影:2007年度美國時代週刊精選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6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