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5:21:49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法新社2007年度奇趣類圖片欣賞


圖片:來自美國堪薩斯的職業鬥牛士KaseyHayes在比賽中被牛甩下。


圖片:5月17日,在墨爾本博物館,一隻變色龍在吃蟋蟀。

 

 


圖片:6月11日,阿曼首都馬斯喀特遭受颶風襲擊後,汽車銷售公司裡的車輛都被泥沙掩埋。

 

 


圖片:9月1日,波蘭兩架特技表演飛機在華沙郊外的航展上表演時相撞墜毀。

 

 


圖片:6月5日世界環境日,環保主義者竟給阿爾巴尼亞民族英雄雕像戴上了口罩。

 


圖片:6月8日,民眾踴躍參加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世界紋身藝術大賽。

 


圖片:6月14日,一隻小孟加拉虎在美國加州學習遊泳。

 


圖片:一名法國女歌手在法國音樂節上表演。

 


圖片:一條蟒蛇被照相機吸引。

 


圖片:10月7日,芬蘭少年萬哈拉(AnssiVanhala)在世界魔方錦標賽上用腳破解魔方。他的成績為49.33秒。

 

 


圖片:7歲大的大馬士革女孩只有40厘米高,2.5公斤重。

 


圖片:德國一位婦女在停車場倒車時不慎將車開出室外,惹來消防員的注意。

 


圖片: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第40屆世界體操錦標賽上,來自中國的運動員在比賽中。

 


圖片:巴基斯坦與印度的哨兵在兩國邊界分別以本國的方式結束站崗任務。

 


圖片:1月20日,一位留著大鬍子的德國記者在2007年世界手球錦標賽前調試攝影設備。

 


圖片:8月4日,藝術創作“倒置的房屋”在波蘭展出。

 


圖片:在夏威夷相撲比賽上,一個小男孩與職業相撲在一起。

圖片版權AFP法新社所有

Post 攝影:法新社2007年度奇趣類圖片欣賞 to digg. Post 攝影:法新社2007年度奇趣類圖片欣賞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6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