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7:47:49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新聞組精彩圖片


圖片:綠色池塘中的綠色青蛙 攝影:ErinPence/SidneyDailyNews
2007年9月20日,俄亥俄州,在路邊公園池塘中的一隻綠色青蛙。


圖片:加州大火中的消防員 攝影:RobynBeck/AFP-GettyImage
2007年10月24日,加利福尼亞聖地亞哥城,一名消防員將水柱衝向火源。消防員沒能控制住火勢,火花在風中四濺。

 


圖片:被山火毀掉的房屋 攝影:DavidMcNew/GettyImages
2007年10月22日,加利福尼亞,被山火毀掉的房屋。這場席捲了南加州的山火摧毀了公園中的100座房屋。 

 


圖片:風中的兩人  攝影:DavidMcNew/GettyImages
2007年10月22日,加利福尼亞,裡克和凱莉在風中相互扶持。山火產生的濃煙吹過他們身後,成千上萬人被迫在山火中逃離。

 


圖片:颶風過境後的堪薩斯  攝影:LarryW.Smith/EPA
2007年5月4日,堪薩斯州格林斯堡,颶風以205mph的速度過境,圖為颶風過後的城市。

 


圖片:明尼阿波利斯大橋坍塌事故  攝影:BenGarvin/PioneerPressviaAP
2007年8月2日,汽車散落在事故現場。就在前一天,明尼阿波利斯發生大橋坍塌事故,35號州際公路一段坍塌落入密西比河。

 


圖片:大橋坍塌事故中的倖存者  攝影:BruceBisping/Star-Tribune
2007年8月1日,明尼阿波利斯35號州際公路密西西比河上一段發生坍塌,造成13人死亡,144人受傷。圖為事故發生後處於驚嚇中的倖存者。

 


圖片:火光照亮了加州夜晚 攝影:DavidMcNew/GettyImages
2007年9月18日,長時間曝光的山火圖片。濃煙在火光中升騰。

 


圖片:紐約蒸汽管道爆炸  攝影:RobertStolarik/TheNewYorkTimsviaRedux
2007年7月19日,曼哈頓一條街道發生蒸汽管道爆炸一天後,穿著防護服的工人們在清理現場。 

 


圖片: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  攝影:AlanKim/TheRoanokeTime
2007年4月16日,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發生槍擊案,23歲的學生趙承熙開槍射殺30多人之後自殺。警察將受傷學生抬出現場。

 


圖片:綻放的婆羅門參 攝影:RobinLoznak/GreatFallsTribune
2007年7月2日,蒙特利爾野外的一株婆羅門參展示出複雜的圖案。

 


圖片:進食中的小鳥 攝影:RobertF.Bukaty/AP
2007年1月23日,緬因州,野蘋果樹上的小鳥正試圖吞下一個果子。這種鳥可以只靠吃野果生存幾個月。

 


圖片:密西西比河上的駁船  攝影:RobertCohen/Post-Dispatch
2007年2月8日,一艘駁船沿密西西比河向溫菲爾德前進。

 


圖片:俯視花田  攝影:EdOudenaarden/EPA
2007年4月15日,荷蘭利瑟附近,俯視花田,不同顏色的花朵組成美麗的線條。 

 


圖片:加爾各答油料洩露 攝影:PiyalAdhikary/EPA
2007年7月23日,印度加爾各答,將要被衝入恆河的油料倒影。加爾各答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圖片:菲律賓大火後的打撈  攝影:DarrenWhiteside/Reuters
2007年4月13日,馬尼拉以北發生大火,摧毀了200餘座建築。圖為男子在滿是污物的水中尋找可以打撈的東西。 

 


圖片:拉脫維亞洪水 攝影:AndrejsStrokins/EPA
2007年1月15日,拉脫維亞首都裡加,工人站在井蓋上。他挪開井蓋讓洪水流入下水道。前一晚暴風雨導致了城內發大水。

 


圖片:滿身是血的泰國空難倖存者 攝影:ChristopherMarken/AftonbladetviaWPN
2007年9月16日,泰國普吉,這名滿身是血的德國男子是空難的倖存者之一。圖為視頻截圖。 

 


圖片:鱷魚咬掉獸醫前臂 攝影:SteveChen/AP
2007年4月11日,台灣高雄,鱷魚咬掉了動物園獸醫的左前臂。隨後鱷魚被擊中兩槍,但並未受傷。
 


圖片:波蘭飛行表演撞機事故 攝影:DarekRedos/AP
2007年9月1日,波蘭拉多姆飛行表演兩架飛機相撞,飛行員均喪生,觀眾沒有傷亡。 

圖片版權屬攝影作者本人所有

Post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新聞組精彩圖片 to digg. Post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新聞組精彩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6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