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5:20:59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體育組精彩圖片


圖片:小男孩掛在單槓上訓練  攝影:NirElias/Reuters

說明:2007年8月7日,上海體育學院體操館內,6名小男孩掛在同一條單槓上訓練。

  


圖片:塞雷納-威廉姆斯振臂慶勝利 攝影:AdamPretty/GettyImages

2007年1月21日,澳網公開賽第四輪,塞雷納-威廉姆斯戰勝塞爾維亞選手揚科維奇後振臂歡呼。在決賽中,大威戰勝莎拉波娃贏得澳網冠軍。

 


圖片:福日尼倒地接球  攝影:DonaldMiralle/GettyImages

說明:2007年2月4日,美國橄欖球職業大聯盟超級碗決賽第一節中,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防守邊鋒德懷特-福日尼拉倒芝加哥熊隊跑鋒本森重新接球。小馬隊獲得冠軍。

 


圖片:紅襪隊投手歡慶勝利  攝影:ShaunBest/Reuters

2007年10月28日,波士頓紅襪隊投手JonathanPapebon在球隊贏得世界職棒大賽第四場後從投手土墩上跳起慶祝。波士頓紅襪4比0橫掃科羅拉多落基山隊時隔三年再奪總冠軍。

 


圖片:費得勒連續五次贏得溫網冠軍 攝影:AnjaNiedringhaus/AP

2007年7月8日,瑞士選手羅傑-費得勒在溫網決賽擊敗納達爾,連續五次獲得溫網男單冠軍後激動的倒在場地上。他是繼比約博格後又一位連奪五次溫網桂冠的人。

 


圖片:環意賽多名自行車手相撞  攝影:AlbertoPizzoli/AFP-GettyImages

5月23日,環意大利自行車賽第11賽段最後一個衝刺階段,多名車手相撞。

 


圖片:極限滑雪運動員跌倒  攝影:FabriceCoffrini/AFP-GettyImages

2007年3月25日,瑞士阿爾卑斯山滑雪聖地韋爾畢耶,一名參加極限滑雪運動的男子不慎摔倒。

 


圖片:冰舞選手失誤跌倒  攝影:JamieMcDonald/GettyImages

2007年1月26日,波蘭華沙,歐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一對冰舞選手在自由滑比賽中失誤。

 


圖片:參加半決賽的摔跤運動員 攝影:CoreyPerrine/TheTelegraph

2007年2月17日,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納舒厄地區摔跤冠軍賽,兩名參加47公斤級半決賽的選手在比賽中。

 


圖片:利文斯頓膝蓋受傷  攝影:HarryHow/GettyImages

2007年2月26日,洛杉磯快船隊球員肖恩-利文斯頓在主場對陣夏洛特山貓的比賽中膝蓋受傷痛苦倒地。

 


圖片;女子3000米障礙賽 攝影:CarlosBarria/Reuters

2007年7月28日,泛美運動會女子3000米障礙賽決賽,選手先後跨越跨越跨欄。

 


圖片:騎手在贏得比賽後歡慶 攝影:JulianFinney/GettyImages

2007年6月2日,英國大賽馬會,騎手弗蘭奇-德托裡在贏得比賽後歡呼慶祝。

 


圖片:印地賽斯巴魯WRX翻車 攝影:WaynaJones/AP

2007年10月16日,印地賽車澳大利亞昆士蘭黃金海岸站,塞巴斯蒂安-伯爾代斯駕駛斯巴魯WRX拉力賽車在攝像師身前翻車。

 


圖片:遊泳選手錶情扭曲 攝影:GeroBreloer/EPA

2007年11月17日,短池遊泳世界盃柏林站,烏克蘭選手IrinaAmschennikov在仰泳比賽中表情扭曲。

 


圖片:高爾夫球手沙坑救球 攝影:EliseAmendola/AP

2007年4月8日,威爾士高爾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在第十七洞一桿沙坑救球後關注球的走向。

 


圖片:巨人重壓包裝工 攝影:ChrisMcGrath/GettyImages

2007年9月16日,新澤西巨人體育館,美國職業橄欖球賽紐約巨人隊迎戰綠灣包裝工隊。綠灣包裝工隊跑鋒德肖恩-韋恩被五名紐約巨人隊隊員壓在身下。最終包裝工隊以35-13取勝。

 


圖片:棒球隊員大打出手  攝影:NamY.Huh/AP

2007年6月16日,聖地牙哥教士隊投手ChrisYoung投球時擊中芝加哥小熊隊一壘手DerrekLee的肩膀,兩人大打出手。

 


圖片:馬術選手跨越障礙  攝影:MichaelProbst/AP

2007年8月16日,國際馬術聯合會馬術歐錦賽在德國曼海姆舉行,德國騎手馬庫斯-恩寧駕駛賽馬NoltesKuechengirl在比賽中跨越障礙。

 


圖片:庫比卡飛出賽道 攝影:ChristinneMuschi/Reuters

2007年6月10日,F1加拿大站,當比賽進行到第26圈時,寶馬車手庫比卡在發卡彎前的大直道衝出賽道,撞向賽道中央的水泥牆,賽車嚴重損毀。

 


圖片:拳擊手被擊打瞬間  攝影:CharlesP.Saus/AP

2007年8月23日,IBC次輕量級拳王爭霸賽,VerquanKimbrough在比賽中擊中RodneyJones瞬間。最後Kimbrough毫無爭議的取得勝利。

以上所有圖片版權屬攝影作者所有

Post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體育組精彩圖片 to digg. Post 攝影:美國MSNBC評出2007年度體育組精彩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6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