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5:07:00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2007年野生生物攝影獎(英國)


圖片:動物肖像冠軍——棕熊

這些非常出色的作品展現了自然世界的迷人和光榮。攝影師的作品包括一頭棕熊從俄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的奧焦爾維亞河破水而出,它疑惑地看著站在數米之外的攝影師。攝影師還抓拍下了一頭凶狠的斑海豹在南極洲昂韋爾島吞食其企鵝獵物、一隻印地安老斑鳩在納米比鑿開埃托沙國家公園去喝水時成為一頭黑背豺的早餐。


當然,攝影師還拍下了一些令人感到鼓舞和高興的照片,一頭60歲的亞洲大象在孟加拉灣的安達曼群島上獲救,攝影師拍下了它每天前往海洋潛水的圖片。


圖片:總冠軍及創造性視覺組冠軍:波斯瓦納Chobe國家公園中的大象。

這一競賽的總冠軍是另一頭大象的照片、在博茨瓦納丘比國家公園活動的一頭巨大的非洲野象的照片。英國攝影家奧斯波爾尼花了三周的時間來對一個取水點進行監視,當那頭大象在用自己的鼻子在泥水中戲水時,他拍下了這張獲獎照片。



圖片:創造性視覺組亞軍——天鵝

 


圖片:動物肖像亞軍——覓食的野鴨

 


圖片:瀕危動物組冠軍——非洲野狗

 


圖片:哺乳動物組冠軍——黑背豺

 


圖片:水下組冠軍——姥鯊

 


圖片:水下世界組亞軍——豹形海豹

 


圖片:動物與環境組冠軍——獨角鯨

 


圖片:動物與環境組亞軍——狒狒 

 


圖片:鳥類組冠軍——雪鴞

 


圖片:黑白照片組冠軍——黑鰭鯊

 


圖片:城市組冠軍——水鼠
 

 


圖片:城市組亞軍——蒼鷺捕魚

 


圖片:城市組推薦獎——白鼬

 


圖片:少年組冠軍——松樹猴

 


圖片:野外環境組冠軍——冰河

 


圖片:野外環境組亞軍——黃石公園的城堡泉

 


圖片:一個地球組冠軍——越過月亮的飛機 

本組圖為網友“路在腳下”提供
 

Post 圖片:2007年野生生物攝影獎(英國) to digg. Post 圖片:2007年野生生物攝影獎(英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6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