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4:19:35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感受成都美人計 美女如雲不得不愛它

       “少不入川”呵“少不入川”。
  成都成都,我們來了,我們看見了,我們被征服了,因為我們依然年少。

  成都,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城市,一個有著自己特殊氣質的城市,一座集傳統與現代於一身的古城,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座富於生活氣息的城市,並且美女如雲。

  從前,她是一座處於我們想像中的城市,我們知道她歷史悠久,我們知道她悠閒儒雅,我們知道它美女如雲。

  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美女如雲”。成都出美女,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成都的美女們還挺能幹,把事業、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她們的美,又豈止在外表。

  現在,我們來了,我們來印證想像,看看這個想像與現實的距離。
  這個距離哪怕只有一厘米或者是一公里,我們都無法預知。
  畢竟,最熟悉她的是朝夕生活在這座城市裡每一個市民,他們比我們更有發言權。
  我們想要的並不是話語權,我們只希望憑借這個距離感製造一點刺激,一個瞭解成都的契機。
  因為,我們熱愛生活,我們也熱愛一座懂得生活的城市。

  我們也熱愛美女,雖然美女不一定熱愛我們。成都的美女,從整體來說,不似北京的大家閨秀,也不如海派女性的職業幹練,她們身上洋溢著濃郁的生活氣息,她們也許算得上最民間化的美女了。

   在街頭,你時常可以發現衣著時尚的粉子,手上拿著串串香,邊吃邊走、旁若無人,吃完了,把嘴一擦,然後掏出小鏡子,當街補起妝來,三五分鐘之後,她又變成了一位淑女!午間,那些出入高級寫字樓的白領麗人,身上還穿著職業裝,卻照樣鑽進街邊小店,管他三教九流、環境雜亂,要一碗酸辣粉,然後“呼呼、哈哈”(被辣的)一通海吃,一張俊俏的臉頓時紅潤起來。

來自網易

  成都的粉子不僅外表漂亮,她們大多也有一顆真實而質樸的心。讓我們一起來,愛她。





  把距離踢到一邊,深情擁抱。

Post 感受成都美人計 美女如雲不得不愛它 to digg. Post 感受成都美人計 美女如雲不得不愛它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