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46:52  Category: 四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風光攝影:穿越雅拉雪山

圖片雅拉雪山
雅拉雪山位於四川省甘孜州道孚縣協德鄉境內,海拔5820米,系大雪山山脈的第二高峰,與貢嘎山遙遙相望,峰頂終年積雪,晴空無雲時,熠熠生輝,數百公里外亦能觀其雄姿。

雅拉雪山雪線下是浩瀚稀有的紅杉木原始森林,山腰有各具特色的友措(又叫玉石海,俗稱小海子,海拔4000米)埡拉措和鎮朗措(又名姐妹湖,俗稱大海子,海拔4200米)。友措水呈五色,雪峰倒印,經幡飛舞,姐妹湖開闊壯觀,水深莫測,雲霧繚繞;景區內有天然溫泉藥池16個,古驛道兩旁為天然牧場、雪山、冰川、瀑布、海子、森林、草場、河流、溫泉……,埡拉風景區是康巴地區立體自然景觀最集中、最完美、地理位置最好、開發價值最高的自然風景區。

雅拉神山山頂終年積雪,是康巴地區的一座著名神山,從西面看雅拉如同燃燒的大火,在北方看如同嫻熟的八美女子,1999年日本山岸和男探險隊嘗試攀登但未果,屬於處女峰。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1)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2)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3)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4)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5)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6)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7)

 


風光圖片:四川甘孜州-雅拉雪山 (8)

攝影作者:hotwood  (圖片1至8)
聲明:攝影作品屬作者本人所有 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 商業用途請聯繫作者本人(QQ:386939)
出自:星辰在線

Post 風光攝影:穿越雅拉雪山 to digg. Post 風光攝影:穿越雅拉雪山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5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