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1:20:40  Category: 世界風景名勝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

   
馬來西亞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陽光充足,氣候宜人,擁有很多高質量的海灘、奇特的海島、原始熱帶叢林、珍貴的動植物、千姿百態的洞穴、古老的民俗民風、悠久的歷史文化遺跡以及現代化的都市。

馬來西亞由馬來半島南部的馬來亞和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的沙撈越、沙巴組成,位於北緯1°-7°之間,是一個熱帶之國,陸地面積為32.9萬平方米,全國海岸線總長4192千米。

馬來西亞有13個行政州,另加2個聯邦特別區:首都吉隆坡,其中西馬來的11個州曾經是伊斯蘭王國。馬來語為馬來西亞國語和官方語言,英語為通用語言和函電語言,其它還有漢語、泰米爾語和一些部族語言。

馬來西亞是一個自然資源十分豐富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膠、棕櫚油及錫的出產國,也是優質熱帶硬木、石及天然氣的重要出產國;此外,還盛產可可、胡椒、椰子等熱帶經濟作物;漁業資源也豐常豐富,除各種魚類外,馬來西亞海岸還產龍蝦。

馬來西亞的國花為扶桑花,此外還有種類繁多的蘭花,除了人工栽培的以外,生長在深林幽谷與高原上的野蘭則更為珍貴。原始森林中,棲息著瀕於絕跡的異獸珍禽,如善飛的狐猴、長肢棕毛的巨猿、白犀牛和猩猩等等,鳥類、蛇類、鱷魚、昆蟲等野生動物數量也很多,例如蝴蝶,在馬來西亞就有2000種以上,色彩艷麗,其中不少是珍品。蘭花、巨猿、蝴蝶被譽為馬來西亞的三大珍寶。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1)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2)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3)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4)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5)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6)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7)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8)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09)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10)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11)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12)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13)

 

馬來西亞風光圖片
東南亞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14)

馬來西亞最佳旅遊季節:
馬來西亞因位於赤道附近,屬於熱帶雨林海洋性氣候,無明顯的四季之分,一年之中的溫差變化極小,平均溫度在26—29℃之間,全年雨量充沛,10—12月是雨季。在馬來西亞旅遊,基本上全年都適宜。白天雖然炎熱,但是午後有陣雨,晚上會有季風吹拂,十分涼爽。尤其是北部的檳榔嶼,早晚氣候適宜,涼風不斷。

在馬來西亞東海岸和東馬,11月至次年3月是雨季,4—5月和10月又十分炎熱,應盡量避開這段時間。

西馬年平均降雨量為2000—2500毫米,東馬在3000毫米以上。6—7月降雨量最少,8—9月和10—12月降雨量最多。

但如果有商務活動的話,最好是每年的3月至11月,因為大多數馬來西亞商人於12月到次年2月休假。聖誕節及復活節前後一周不宜前往,同時也應避開穆斯林的齋月和華裔人的新年。


Post 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 to digg. Post 旅遊圖片:馬來西亞風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4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