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7:41:24  Category: 每日導讀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Lonely Planet》澳洲資深作者在四川貢嘎山失蹤

Andrew Clem LINDENMAYER_澳籍驢友貢嘎失蹤世界著名旅遊指南《Lonely Planet》其中一名澳洲資深作者林登邁爾(Andrew Clem Lindenmayer)日前在四川徒步旅行時與家人失去聯繫,至今已一個月。 四川康定縣已通知附近七個鄉鎮協助搜索。據悉,失蹤者的親屬已趕往四川。
據泰晤士報和新華網消息,現年四十七歲的林登邁爾5月2日在四川康定縣城發電郵與在墨爾本的家人聯絡,表示要徒步往貢嘎山旅行六、七天,約在五月十日再與家人通訊。但是至今已一個月仍音訊全無。

Andrew Clem LINDENMAYER,_澳籍驢友貢嘎失蹤 熱盼網友提供線索_樂途旅遊網
圖片:Andrew Clem Lindenmayer

  在《Lonely Planet》的一個討論區中,林登邁爾的父親證實兒子失蹤,並稱已通知中國及澳洲當局。與林登邁爾合作多時的《Lonely Planet》亦關注其情況,但表示林登邁爾此行與工作無關。

  林登邁爾登山經驗豐富,曾經用20年在瑞士生活和旅行。林登邁爾曾出版多本關於攀山的書籍,包括在中國的求生指南。其供職的Lonely Planet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獨立履行信息提供商。

  據悉,四川康定縣政府已向多個部門及登山沿途的七個鄉鎮發出動員令,協助搜救失蹤的林登邁爾。但是由於未能掌握其登山路線,故難以確定其具體失蹤位置,只能進行大範圍搜索。同時由於該地區近期暴雨成災,可能阻礙搜索行動。

Andrew Clem LINDENMAYER照片_澳籍驢友貢嘎失蹤 熱盼網友提供線索_樂途旅遊網
圖片:Andrew Clem Lindenmayer

  澳大利亞籍旅行者Andrew Clem LINDENMAYER (林先生),今年五月在貢嘎山地區徒步時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現失蹤者親屬已經趕往四川,四川省登山協會也已經向各方發出尋人啟事尋找線索,希望知道線索的網友速與當地公安機構聯繫或直接與他家人聯繫。

       據悉Andrew Clem LINDENMAYER 最後於5月2日在康定曾於家人通過E-mail進行聯繫之後再無音訊。失蹤者最後稱欲前往貢嘎山地區進行6-8天的徒步旅行。

  貢嘎山位於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康定、九龍三縣境內,貢嘎主峰海拔七千五百五十六米,被譽為“蜀山之王”,這裡冰峰簇擁、雪山相接,景象宏偉。近年來,來此探險旅遊的中外遊人逐年增多,事故也時有發生。去年就有兩名美國登山者在甘孜州境內失蹤。

四川省登山協會發佈尋人啟事如下:

Andrew Clem LINDENMAYER (林先生), 47 歲,國籍澳大利亞。護照號碼:L 6395202。林先生今年五月在貢嘎山地區步行旅遊時失蹤,現在下落不明。最後於5月2日在康定曾於家人通過E-mail進行聯繫之後再無音訊。失蹤者最後稱欲前往貢嘎山地區進行6-8天的徒步旅行。

如果您知道 ‘Clem’ (林先生) 的下落,請立即與當地公安機構聯繫或直接與他家人聯繫(電話號碼附後)。

我們將不甚感謝。
Andrew Clem LINDENMAYER, a 47 year old
tourist, is missing and his family are searching for him.
Clem is believed to have been trekking in this area in May 2007.
If you are aware of any information about his whereabouts, please contact his family or the local office of the Public Security Department.

電子郵件:timlindenmayer@gmail.comromiarm@hotmail.com
 ,zhangchi1@vip.sohu.net

本地聯繫電話:855 12 900 910 或 1343 899 4929(中國手機)
澳大利亞電話:61 3 9489 8037
四川省登山協會電話:028-8558 8047 13981873321

消息來源:豆瓣  搜狐

Post 《Lonely Planet》澳洲資深作者在四川貢嘎山失蹤 to digg. Post 《Lonely Planet》澳洲資深作者在四川貢嘎山失蹤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2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