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1:11:21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雲南指南:麗江束和古鎮十大人氣客棧

如果遊客較多的旺季,在麗江玩,去束河住就是一個絕妙的主意。相對麗江的繁華熱鬧,您應該會更喜歡安靜古樸的束河,作為休息、喝茶瞑想的好地方。
如果住束河,建議選擇“舒適、安靜、有味道”的客棧。價格30-300元不等。


束和古鎮十大人氣客棧


蜜月客棧:
二樓每個房間都配有天窗,早晨,讓束和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您的床上,夜晚,抬頭即可仰望滿天星空。
地址:雲南麗江束河古鎮仁裡路紅葉巷 
電話:08885136509


一一客棧:
束河古鎮仁裡路紅葉巷一一客棧 
電話:0888-5174701


星悅客棧:
束和茶馬驛站放水沖街 
電話:0888-6640198


正福草堂客棧:
草堂者,簡居也,唯有德者居之,雖陋不掩其清雅。古有杜甫草堂,廬山草堂等,慕其高儀,故從其名曰正福草堂。
地址:古城區束河鎮仁裡二社39號 
電話:0888-5178111 
網站:http://www.zfct.net/keshe/cyzn/kxxz.html


大宅門客棧:
束河,浪漫的故事發生地,緣分天空美麗的邂逅,有的被遺忘在過去,有的還存在於現在。
訂房電話:0888-5130186 
網站:http://www.ljdzm.com/ 


水岸茶樓客棧:
位於束河古鎮老四方街,目前是四方街上唯一的客棧,(納西民居)也是束河唯一的茶樓。
地址:雲南省麗江市束河古鎮老四方街中和路口 
電話:0888-5136271


呆呆小院: 只
有唯一的一間房,天花板上嵌了玻璃,晚上可以看星星月亮。

 
帕克戶外驛站:
位於麗江束河古鎮F11-1,清冽的九鼎龍潭水流過驛站,環境雅致,房間舒適,特別是那個可以眺望玉龍雪山的露台,打打麻將,鬥鬥地主,愜意之極! 
電話:0888-5136458


和府.古宅客棧:
一個屬於你自己的院子,然後躺在院子的搖椅裡看漫天的繁星……非常古老而舒適,有兩百多年了,是這個村子的第一棟房屋哦,正面對玉龍雪山......睡在床上就可以看著玉龍哦...... 六個獨立套房:《綠窗春睡》《卷竹簾》《小園香徑》《庭前柳》《江南月》《暗香滿玉》,各具特色,感覺各不相同。
地址:束河古鎮老四方街旁中和村57# 
電話:13578379633-羅拉 
網站:http://www.sozhen.com/friends/hefu/default.html

 

Post 雲南指南:麗江束和古鎮十大人氣客棧 to digg. Post 雲南指南:麗江束和古鎮十大人氣客棧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7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