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1:22:19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雲南攻略:麗江自由行路線參考(適合背包客)

   


線路一:  摩梭走婚文化、親近聖湖-麗江瀘沽湖2日遊


線路建議
第一天:租車從麗江至瀘沽湖,約5小時車程,在觀景台可全覽瀘沽湖全景,住裡格島(晚上有篝火晚會)
第二天:裡格村,坐豬槽船遊湖,摩梭家訪,返回麗江 
 
徒步指數 ★ 
流行指數 ★★★★★ 
線路貼士 
1.最好住裡格島,落水村太商業化了。
2.想真正探詢摩梭族的朋友可以到寧蒗縣拉伯鄉拉伯村,這裡有2000多原始的摩梭族人。
3.瀘沽湖湖水較深(平均在45米左右),坐船遊湖的時候注意安全。
 
  
 
線路二:感受徒步者天堂-麗江虎跳峽徒步3日行程 

線路建議
第一天:麗江出發,途經橋頭--納西雅閣--茶馬客棧--HALFWAY客棧--五指山客棧 
第二天:途徑五指山客棧--張老師家客棧--中虎跳峽--大具 
第三天:返回麗江,可順道遊覽玉龍雪山,大具--犛牛坪--雲杉坪--甘海子--麗江 
徒步指數 ★★★★
 
流行指數 ★★★★★ 
線路貼士 
1.中途有很多的客棧,不需要當心住宿問題。
2.如果想感受到真正快樂的徒步,建議順著峽谷走。 
  
  

線路三:追尋納西族文化的根源--麗江周邊景點一日遊
 

線路安排 
麗江--白沙古鎮--玉水寨--東巴神園--玉峰寺--束河古鎮--麗江古城(也可以在較安靜的束河留宿)
 
徒步指數 ★ 也可以在古城租一輛自行車
 
流行指數 ★★★★ 
線路貼士 
1.在麗江古城有很多客棧都有自行車出租,建議租一張自行車漫遊麗江周邊,比較有意思。
2.此線路是瞭解麗江民族文化的首選。 
  
  
   
線路四:麗江古城、束和古鎮2日發呆兩日行程

線路安排 
第一天:麗江古城閒逛,隨心所欲的挑選一些精緻的小飾品,找一間人少的咖啡館,喝一杯地道的雲南小粒咖啡。
第二天:背著包,晃晃悠悠走到束河古鎮,找一片可以曬太陽的空地,背依玉龍雪山,讀一本村上的小說,做一個“很小資的驢”
 
徒步指數 ★ 幾乎沒有走 

流行指數 ★★★★★
 
線路貼士 
高原紫外線比較強,早晚溫差比較大,注意防曬保暖。 
  
 

Post 雲南攻略:麗江自由行路線參考(適合背包客) to digg. Post 雲南攻略:麗江自由行路線參考(適合背包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7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