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8:03:06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高山古國尼泊爾 群山峻嶺添壯麗色彩

  尼泊爾注定是人生必遊地。群山峻嶺為這個高山古國增添了濃濃的壯麗色彩。人們懷著敬畏的心情造訪她,也許是因為她擁有八座海拔八千米以上的高峰中;也許她是世界上惟一的印度教國家;還也許她有世界上最出色的徒步路線,有驚險的急灘漂流,有可騎大象找犀牛的原始森林……   漫天眾神

  來到尼泊爾,加德滿都河谷是必行之地,這裡有三座古城——加德滿都、帕坦、巴德岡,它們各有一個王宮廣場。兩百多年以前,三個古城分別是三個不同的國家,都有各自的皇宮和皇宮廣場,都以毫無粉飾的紅磚和深栗色的精製木雕加上密集的寺廟和佛塔構建而成。

  三座古城中,巴德岡是「重中之重」。這裡隨處可見古跡、手工作坊、鋪滿廣場的陶器,還有樂知天命的尼瓦爾人。

  森林旅程

  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的奇旺國家公園曾是英國、印度王室貴族的狩獵場,在此生活的動物有孟加拉虎、大象、熊、豹、鱷魚、獨角犀及各種鳥類。乘吉普車、騎大象、划獨木舟以及叢林探險都是這裡最令人樂此不疲的王牌節目。特別是騎大象,巨大而溫馴的大象帶你穿越古木參天的原始森林,觀看獨角犀等多種野生動物,是一個十分奇妙的旅程。

  飛越珠峰

  尼泊爾是一個山國,數不清的美麗雪山圍繞在它周圍,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國家有如此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

  雪山除了提供給人們登山、徒步的樂趣,雪山融化後形成的河流,自北向南延伸達一百公里,堪稱「天河」,從而使尼泊爾成為全球頗負盛名的激流漂流勝地。

  賞峰飛行(MOUNTAINFLIGHT)是另一項難得的體驗,坐在小型飛機上,在二十多個雪山間穿梭,從空中觀賞喜馬拉雅山全景,這一經歷令人終生難忘。


  旅遊指南:
  簽證:可到北京、拉薩或香港辦理,尼泊爾皇家大使館位於北京三里屯路西街1號(電話:010-65321795)。尼泊爾香港領事館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科學博物館東道1號康宏廣場北座715室(電話:00852-23697813)。簽證有效期為六十天。
  交通:乘坐南航直航班機前往加德滿都(逢週一、週五出發)。加德滿都、博卡拉、奇旺等主要景區之間都有來往的長途大巴,價格便宜。
  匯率:尼泊爾貨幣為盧比,一元人民幣兌九盧比。
  住宿:尼泊爾旅遊設施非常完善,你不愁找不到旅館住,150到300盧比的客棧條件已可滿足一般驢友的需求。


尼泊爾旅遊路線參考鏈接>>

 

尼泊爾旅遊資訊鏈接>>

 

Post 高山古國尼泊爾 群山峻嶺添壯麗色彩 to digg. Post 高山古國尼泊爾 群山峻嶺添壯麗色彩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5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