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1:16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感受天台山

  天台山位於邛崍市境西南,地處成都平原與邛崍山脈結合地帶,山勢西高東低,呈向斜多級台地。主峰玉宵峰拔地1800多米,狀若沖天高台。

  天台山地貌奇特,植被良好,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山、水、林、石、洞、氣象景觀,人文古跡,集佳境之大成,溶自然為一體,構成獨具一格的自然風景區。古今遊人一致讚譽:天台山山奇、石怪、林幽、水美、風光神奇。登山遊覽,遊路縱橫,真是“景在路兩邊,路在景中間”循“南天梯”巖下乘車直上,可觀瞬息萬變的雲海,可望千姿百態的石林,可涉高山長河,可穿林海。

 


  沿小天梯漫步,有神蜂窟獵奇、響水灘觀瀑、透天門尋幽、天縫峽履險、小磨房擬古野炊、花石海盪舟戲水。若尋古代朝山石徑攀登,還可訪古剎遺址,考“和尚衙門”,觀大小飛 水,睹聖燈佛光。山中遊樂,攬勝之餘,宿弋風山莊,品鄉山野味,別有一番情趣。 

  由於長期的流水切割和風化剝蝕,大自然的神力在這塊罕見的向斜山地上雕琢了“九十里長河八百川,九千顆怪石兩千峰”的丹霞地貌,形同天界勝地。古人云:“天台天台,登天之台”,天台山因此而得名。 

 

相鏈接>> 四川夏季避暑勝地:天台山

Post 圖片:感受天台山 to digg. Post 圖片:感受天台山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6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