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53:19  Category: 每日導讀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什麼是交換遊?

你還在跟團旅遊嗎,還是在自己DIY自助遊呢,跟團旅遊要花大把的銀子,當然你想價廉就要在物美上大打折扣;而時下流行的自助遊雖然有它特有的優勢,可是似乎又太麻煩了點,吃、住、行都要自己安排,讓人感覺有點累。現在一直受國外推寵的交換遊在國內開始漸漸流行。驢友們注意了,嘗試一次交換遊吧,讓你吃好,玩好,花錢少。 “交換遊”新概念:

它也稱互助遊,就是互相幫助交換旅遊,最初嘗試交換遊的人可以先從親戚朋友開始,如果你已經是個老手,那麼你就可以利用互聯網的人脈關係周遊全國,增長見識,結交朋友。網友把它稱之為“串門”,強調旅行不該只是“我路過”,而應該是“我體驗”。

“交換遊”優勢:

第一:絕對省錢

你可以節省掉住賓館的一大筆開銷,還可以在“交換”的家裡做飯,不用把大把的銀子都扔給了飯店,雖然到了外地卻能享受家的溫暖,剩下的這筆錢就好好的去玩吧。

第二:廣交天下朋友,如果你喜歡交朋友,那麼就選擇這種出遊形式吧,你“交換”的越多,朋友自然越多,讓你真正朋友遍天下。

第三:個性、時尚

交換遊的熱潮已經席捲全國,驢友捫不可錯過的旅遊新方式,我的旅行我做主。

第四:適合人群廣

無論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亦或者你是老人你都可以進行“交換”遊,真可謂是交換無國界也無群體之分。

“交換遊”須知:

一定要找誠信度可靠的人進交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你的人身財產安全。事先瞭解一下你的交換夥伴是必要的。

“交換遊”小貼示:

1.如果交換雙方是有車族,還可以交換對方的汽車,這樣就可以像在家裡一樣來去自由了。

2.家裡貴重物品要放好,可以寄存起來,因為要是出遊後發生糾紛就不好了,還要把家裡心愛的易碎的物品收好,一旦被打壞了你讓賠也不是,不賠也不是。尤其是心愛之物可能跟本買不到。

3.住在別人家裡要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愛護,因為你的家裡也住著陌生人,將心比心,己所不欲,毋施於人。
Post 什麼是交換遊? to digg. Post 什麼是交換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8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