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3:14:18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外交部提醒:中國公民赴德安全須知 遠離足球流氓

6月9日至7月9日,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德國舉行。為保證中國公民在世界盃期間的安全,外交部昨日提醒赴德觀看球賽和旅遊的中國公民注意安全,加強自我防範,遠離“足球流氓”,比賽結束後盡快離開球場。

  據德國有關部門估計,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旅遊者將達350多萬人,不少中國公民也將赴德觀賽和旅遊。外交部領事司及駐德使、領館昨日特別提醒國人注意安全,並且建議:

  1、外出觀賽或遊玩時請妥善看管好護照。建議將護照複印件與護照分開保存。
  2、盡量避免隨身攜帶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旅店一般有為客人保管貴重物品的服務。
  3、提高安全意識,加強自我防範。比賽結束後請盡快離開球場,避免在球迷聚集的地方停留,特別是酒館一帶。球場或其他公眾場合發生意外或出現騷亂時,請聽從警方安排,及時撤離。
  4、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步行過馬路時應走人行橫道並遵從交通信號燈的指示。
  5、夜間出行時,盡量結伴而行,並選擇光照好、有人的路段。碰到可疑人,應盡快避開,以免遭到壞分子的襲擊。
  6、遇到意外或緊急情況請迅速撥打當地報警電話(110)並及時與我使領館聯繫,尋求幫助。 

  外交部同時提醒中國公民,遇到意外或緊急情況時迅速撥打當地報警電話並及時與我使領館聯繫,以尋求幫助。  

  中國駐德使領館世界盃期間應急聯繫電話 
        http://www.china-botschaft.de/chn/
  駐德國使館:
        1、新聞事務:0049-(0)30-27588596,0049-(0)173-6171047
  2、官方團組:0049-(0)30-27588281,0049-(0)173-6171035
  3、領事事務:0049-(0)30-27588526,0049-(0)173-6171052

  駐漢堡總領館:0049-(0)175-2460080
  駐慕尼黑總領館:0049-(0)175-5440383,0049-(0)89-17301611
  駐法蘭克福總領館:0049-(0)151-17129744,0049-(0)151-17129745

Post 外交部提醒:中國公民赴德安全須知 遠離足球流氓 to digg. Post 外交部提醒:中國公民赴德安全須知 遠離足球流氓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8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