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9:39:37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法國:達芬奇密碼之旅


導遊陪同您在巴黎尋找達芬奇留下的蛛絲馬跡:
遊覽盧浮宮 — Ritz Hotel — 聖Lazare 火車站 — 聖蘇比教堂(Saint-Sulpice)
出發時間:週三和週五早上九點
旅遊時間總計:八小時三十分鐘
重訪丹·布朗小說《達·芬奇密碼》並由朗·霍華德導演的同名電影中的傳奇人物陰謀與智慧拚搏過的地方:哈佛大學符號學專家羅伯特·蘭登曾住過的Ritz旅館和他走過的Vendôme廣場、聖Honoré街和Richelieu街。隨著法國密碼破譯專家索菲·奈芙掙扎過的痕跡,來到香榭麗捨大街,穿越凱旋門,漫步在聖Lazare火車站。隨著早晨明媚的陽光來到故事的一切關鍵所在——盧浮宮。而我們的導遊兼司機,也是一個真正的“達芬奇密碼”專家,他將帶著您破解在處理盧浮宮離奇兇殺案中的線索:蒙娜麗莎的微笑(La Jaconde),巖間聖母(La Vierge aux Rochers), 維娜斯(la Vénus de Milo)…… 然後到了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盧浮宮的倒金字塔(La Pyramide Inversée)。當然還有更多的痕跡等著您去找尋……

在接下來的遊船午餐(包含酒水)過程中,您還可以欣賞到:艾菲爾鐵塔,Orsay博物館……而午餐過後,是自由參觀巴黎聖蘇比教堂(Saint-Sulpice)的時間,來找尋和觀察賽拉斯(Silas)主業會獻身者犯罪的痕跡。最終,我們來到著名的玫瑰線(ligne de la Rose,在將本初子午線重新定義為穿過格林威治天文台之前,曾將零度經線定義為穿過巴黎,羅斯經線指的就是這條舊的本初子午線)來觀察一個方尖碑的下面,也是包含了一條對聖經《約伯記》中“你只可到此,切莫前行”的密函之處, 還有那塊Arago金牌,和靠近塞納河的Conti碼頭。

此次行程的價格包含以上參觀點的所有門票。

伴隨著《達·芬奇密碼》電影的熱烈上映,此次旅行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回憶與冒險的刺激感覺。

價格:散客每人163歐元,配英文講解。
Post 法國:達芬奇密碼之旅 to digg. Post 法國:達芬奇密碼之旅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3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