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3:53:58  Category: 西藏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8月8日西藏納木錯國際徒步活動

  據拉薩市旅遊局介紹,由拉薩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區體育局、國際市民體育聯盟中國總部聯合主辦的納木錯國際徒步活動,將於今年8月8日至8月11日,在海拔4718米的西藏著名旅遊景區——納木錯湖畔舉行。   據介紹,這次徒步活動將有100名國內外徒步愛好者參加,這些徒步愛好者將通過中國徒步專項組織、中國登山協會和部分旅行社進行招募。這次徒步活動的路線是從當雄縣——後根山腳下——納木錯——扎西半島,全程徒步距離約60公里。

  拉薩市旅遊局局長果果說,這是西藏首次舉行國際徒步活動,主要是為了打造拉薩市體育旅遊品牌,推動拉薩市體育健身運動,拓展體育遊戲與自然、人文相結合的體育旅遊市場,打響西藏“天湖”納木錯的旅遊品牌。

  當雄縣是拉薩最大的牧業縣,當雄藏語意為“被挑選出來的好地方”。這裡有美麗的藏北草原風光,還有被稱為“天湖”的納木錯。它位於當雄縣境內,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是西藏“三大聖湖”之首,也是藏傳佛教聖地。

  “由於我們是首次舉辦國際徒步活動,考慮到徒步愛好者的安全和舒適性,我們沒有設立競賽機制,鼓勵大家在徒步活動中既鍛煉身體,又能感受納木錯迷人的風光。”拉薩市旅遊局副局長王平說。
Post 8月8日西藏納木錯國際徒步活動 to digg. Post 8月8日西藏納木錯國際徒步活動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1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