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6:03:07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蜜月旅行是場甜蜜冒險

  講述人:紐紐,女,28歲

  在和老公去度蜜月之前,我的心裡還有點忐忑。我們是那種一見鍾情式的,認識半年就結婚了,之前還沒有一起出去旅行過。有一種說法怎麼說來著,說是一對戀人如果從未有過結伴出遊的經歷,那麼他們的蜜月旅行不啻於一場冒險。一個人對金錢的態度,還有他的生活品味,在旅行中都會暴露無遺。
  因為是蜜月旅行,我們選擇了奢侈的四飛,當我們從昆明飛到麗江時,因為海拔迅速提高,我居然出現了高原反應。可憐的老公,蜜月旅行的第一個目的地是醫院。躺在病床上,我挺內疚的,於是讓老公一個人出去逛逛,自然是被他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躺了兩天,我身體好了,就去古城裡逛,流水潺潺,高原上的陽光明亮而刺眼,累了,我們就找一個小橋邊坐下喝茶。喝茶時,碰到一對跟團蜜月旅行的夫婦,他們說,真羨慕你們,能有時間這麼泡著,我們跟團行程太緊湊,一點體會不到蜜月情調。

  我和老公住的是賓館,但小資的我一定要住一下古城裡的木樓,老公只好答應了,結果,第二天起來,他頂著個熊貓眼說,一晚上沒睡好,因為房間完全沒隔音功能,一有人走動,他就醒了。看他這麼可憐,我也妥協地再次入住賓館。

  去玉龍雪山時,老公逞能地沒有租大衣,結果在雪山上凍得直哆嗦,我把大衣讓給他穿,他不穿,我說,我已經焐暖和了,一人穿一會,你凍病了誰照顧我呢?於是一件大衣,讓我們兩個都沒有生病。走在到處是陌生面孔的人海裡,身邊有一個和自己想法一致的愛人,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幸福。

  蜜月回來,我不怕羞地對老公說:這次旅行後,我更愛你了。他也說,老婆,我的想法和你一樣呢。

  溫馨提醒:談戀愛的時候有條件的,最好做一次試旅遊,瞭解自己瞭解對方。

原文出自:漢網-武漢晚報
Post 蜜月旅行是場甜蜜冒險 to digg. Post 蜜月旅行是場甜蜜冒險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9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