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5:43:30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美國推出海外旅遊指南,教美國人如何成為「乖遊客」

  每年有300多萬美國人到英國旅遊或談生意。英國媒體總結說,他們給英國人留下的印象是大聲說話、穿著隨便、戴棒球帽、言談舉止中不時流露出優越感、感歎世界除美國以外的國家都在沒落……   英國《星期日電訊報》16日報道說,“醜陋的美國人”的惡名不是陳詞濫調,連美國政府也承認美國的海外形象有問題,而且是嚴重問題。

       為此,美國政府和國內大公司正在聯合推出海外旅遊指南,教美國人如何成為“乖遊客”。

  根據下個月開始的一項計劃,一些美國知名公司將給到海外旅行的僱員發一本《世界公民指南》,其中提出了幫助改善美國糟糕國際形象的“簡單建議”。這本指南由美國大公司贊助的非盈利團體“商業外交行動”編纂,指南提出的口號是:“出差時,幫助你的國家。”指南中列出了16種禮節,並給美國遊客提供了相關建議:

  “你願怎麼想都可以,但少說,少行動。”——在許多國家,任何形式的自誇行為都被視為無理舉動,無論是談論財富、權力還是身份,無論是對團體還是個人談,都會招致不滿。

  “別演講。”——無論討論的話題是什麼,別讓討論變成個人演講。姑且不管對與否,美國在世界上給人留下的印象是願意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人。

  “部分地從當地角度考慮問題。”——嘗試找到當地文化中的熱門話題。記住,世界上絕大多數人對“超級碗”(橄欖球賽)不感興趣或興趣很少。我們所說的“足球”是指橄欖球,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足球”,足球才是地球上最流行的體育運動。

  “放慢聲音和語速。”——大聲說話經常被視為自誇。說話快會被視為有進攻性和威脅性。“如果你談論政治,別爭論。”——繞開關於美國政治的爭論,甚至如果一個人攻擊美國政治家或政策時。

  布什政府正在努力改變對外政策給美國造成的負面影響,官方也在就此積極運作。“商業外交行動”的行動與政府的想法不謀而合。“商業外交行動”就這本指南與負責外交和公共事務的副國務卿卡倫·休斯進行了探討,商量以後隨每一本新護照頒發這本指南的可能性。這一團體下一步計劃是籌集基金,製作給少年兒童的《世界公民指南》。 
Post 美國推出海外旅遊指南,教美國人如何成為「乖遊客」 to digg. Post 美國推出海外旅遊指南,教美國人如何成為「乖遊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9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