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6:02:17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四川 雲南聯手打造「香格里拉之旅」

四川、雲南兩省將進一步對各自的旅遊資源和產品線路進行整合,共同打造“香格里拉之旅”。

在此間召開的2006中國國內旅遊交易會上,四川雲南兩省13日簽訂了“旅遊交流與合作協議書”,雙方確定以雲南大理麗江迪慶和四川康巴、甘孜等為始末端的數條跨省旅遊線路,統一使用“香格里拉之旅”的名稱。 四川雲南兩省旅遊局有關負責人談到,雙方將加大宣傳力度,加快沿線旅遊交通、景區景點和旅遊服務設施的建設步伐;在宣傳促銷活動中,積極宣傳對方和共同的旅遊線路和產品,並爭取不定期組織兩省的聯合對外宣傳促銷活動。

推動開通一批航線和專線,實現資源共享、客源互送。爭取開通麗江九寨溝西雙版納九寨溝等航線,開闢昆明—成都—內江—昭通—昆明的旅遊專列,做好成都—稻城—麗江—昆明—成都的空中和陸路的旅遊環線規劃,爭取早日開通,切實改善和提升川滇旅遊通達條件。

同時,促進雙方旅遊企業之間的合作,鼓勵和引導兩省星級飯店建立客源推薦網絡,鼓勵兩省旅行社建立業務合作關係,共同開發和推介跨省區的旅遊線路。

據介紹,雙方互為推介的跨省區精品線路主要是:麗江—攀枝花—西昌—成都香格里拉稻城—理塘—雅安—成都麗江—瀘沽湖—鹽源—西昌—成都
Post 四川 雲南聯手打造「香格里拉之旅」 to digg. Post 四川 雲南聯手打造「香格里拉之旅」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7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