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4:02:19  Category: 青藏鐵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討論] 青藏鐵路遊真的會很火爆嗎?

現在到處都在說“青藏鐵路遊預約火爆

  “青藏鐵路遊”首發團,在滬預約火爆。昨日,滬上專業經營“行家帶你遊西藏”的上海雅吉旅行社向《每日經濟新聞》透露,目前上海遊客對“青藏鐵路遊”反應十分熱烈。

  專家預測,該線路上除了目前的玉珠峰、拉薩古城等9處著名旅遊資源外,長江、黃河以及瀾滄江的發源地,也將隨著青藏鐵路的開通,有望打造出一條世界上最著名而完整的高原黃金線路。

  上海雅吉旅行社透露,青藏鐵路東起西寧、西至拉薩,將於2006年7月1日試通車。儘管離通車時間尚遠,但各旅行社關於“青藏鐵路遊”的競爭已經開始,在上海旅遊資源博覽會上,上海雅吉旅行社就率先推出了青藏鐵路體驗遊、青藏鐵路精華遊等4種打包產品,價位從3600元-8000元不等。據悉,目前初步計劃首發團在百人以上,但僅在世界旅遊資源博覽會上預約的遊客,就達到了50人左右。而隨著“青藏鐵路遊”的推出,原來航空公司對於進藏航班的零折扣問題也出現鬆動。據悉,經營入藏航線的航空公司針對即將開通的青藏線等鐵路旅遊專線已開始拿出應對措施,3月上旬,成都至拉薩航線已經開出了5折這樣史無前例的折扣。

 

青藏鐵路的開通以後,機票開始打折這點必然,上面這篇報道所謂3月中旬成都至拉薩航線已經開出了5折這樣史無前例的折扣,其實是川航搞的促銷,並不是因為青藏鐵路要開通才打折,其實每年淡季拉薩航線一直有折扣,原來是國航壟斷經營,現在南航開通廣州-中甸-拉薩航班,東航開通昆明-拉薩,並由於川航的加入,機票才出現低折扣的現象,國航依舊不會出現太低的折扣,但是隨著7月份青藏鐵路的開通,機票會不會出現低折扣呢,難!西藏旅遊最好的季節(5~10月份)如果能有7折就不錯了!哈哈。聽說海航馬上要加入拉薩這條熱門航線了,海航的加入一定會把折扣進行到低,海航以低折扣聞名航空業!!

其實西藏旅遊還是應該注重航空這塊,旅遊同行也一樣,別因為青藏鐵路熱就開始策劃所謂的青藏鐵路遊,我想不會出現想像中的火爆,因為制約火爆的因素很多。

Post [討論] 青藏鐵路遊真的會很火爆嗎? to digg. Post [討論] 青藏鐵路遊真的會很火爆嗎?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4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