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6:48:17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有個機會可以考慮-跟朱兆瑞來一趟免費環球旅遊

如果你想周遊世界又沒有足夠的錢的話,有個機會可以考慮——跟朱兆瑞來一趟免費環球旅遊。2月23日在北京啟動的“3000美金周遊世界”系列活動之“朱兆瑞邀您免費遊世界”活動宣佈,將在全國選出6名選手,跟隨朱兆瑞進行為期45天的免費環球旅行,分享周遊世界的驚喜和樂趣。

  4年前,在英國攻讀MBA的中國青年朱兆瑞僅花費3305美元,歷時77天,在不打工、不露宿的前提下,周遊了四大洲28個國家和地區。回來後,他出版了《3000美金,我周遊了世界》《我如何獲得40國簽證》兩本暢銷書。

  據主辦方介紹,此項活動側重於幫助普通人實現周遊世界的夢想,年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都可以參加。對於選手的性別、民族、職業、教育背景等沒有任何限制。首輪選手在3~6月產生,9月開始環球之旅。環球旅行的行程將跨五大洲的十幾個國家。

  欲參加者可以選擇網上或者電話以及直接填表等方式報名。報名時需要給出參加環球旅行的理由。組委根據報名者給出的理由是否具創意、是否具說服力進行初選,然後進行面試,根據選手的智慧、表現力、應變力、協作能力等決定最終的幸運者。屆時,朱兆瑞將帶領6名獲勝選手和媒體記者,共同體驗“3000美金周遊世界”的“經濟旅行”歷程。東南衛視將全程跟蹤並深度報道此次活動。



圖片:環球世界路線及時間安排 (點擊查看大圖)

關於朱兆瑞:

朱兆瑞,1970年12月生於遼寧瀋陽,英國理工大學MBA畢業,著名的經濟旅行學家和暢銷書作家,“3000美金”周遊世界概念的首創者和實踐者.

2002年5月15日,31歲的他開始了他歷時77天的環球之旅。創造了僅用3305.27美元遊歷世界四大洲28個國家和地區的先例。在他的行程中,飛機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四星級、五星級酒店是住宿首選。回國後,朱兆瑞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寫成了《3000美金我周遊了世界》一書,書中提出的“經濟旅行學”引起了全社會的強烈關注,出版僅半年銷量即突破20萬冊,並且此書被世界著名的大英圖書館,劍橋圖書館在第一時間雙雙收錄為館藏。包括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鳳凰衛視、中央電視台《中央財經報道》《實話實說》在內的全球數千家媒體相繼對他的事跡進行了報道。他並作為中國大陸唯一的演講嘉賓應邀出席了於2004年在香港舉行的世界旅遊博覽會,榮獲2004年《新週刊》頒發的“最具旅遊創意獎”。

2005年3月,朱兆瑞應廣大讀者的要求,又繼續出版了《3000美金我周遊了世界》一書的姐妹篇——《我如何獲得40國簽證》,目前兩書累積銷量目前已近40萬冊。除此之外,他還完成了受眾面達400萬人次的北到哈工大、南到海南大學的全國百所高校公益演講,而且還應邀為IBM公司、《南方都市報》等企業演講。目前,其正在與多家企業和投資商接洽,準備成立中國首家環球旅行公司。


相關鏈接:
官方網站“3000美金周遊世界”
朱兆瑞

Post 有個機會可以考慮-跟朱兆瑞來一趟免費環球旅遊 to digg. Post 有個機會可以考慮-跟朱兆瑞來一趟免費環球旅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9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