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6:37:23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香港永安和廣東中旅合資公司中旅易達將再次引入投資方

中旅易達核心項目:城市預定網主要是通過B2B2C(網上銷售與網下門店結合)的形式操作。列曉明解釋道:“我們與攜程和E龍區別最大的地方在於:城市預定網不接受公眾預訂,也不對公眾開放,面對的是我們發展的分銷商。”列曉明介紹說:“同時分銷商也打破行業限制,除旅行社自有門店、其他網上售票公司等旅遊同行外,重點將發展其他行業渠道,特別是有終端銷售網絡的零售行業(如酒店、便利店、娛樂服務場所、銀行、交通節點等)加盟。”   由香港永安旅遊(1189.HK)和廣東中旅首期各出資人民幣2500萬元成立的廣東中旅易達旅遊服務公司(下稱“中旅易達”)開張不到兩月,就傳出將再次引入投資方的消息。

  “目前確有3~4家境外風險投資方對我們的運行形式有很大興趣,目前已在洽談當中,具體詳情還不便透露。”中旅易達總經理列曉明昨日向《第一財經日報》表示。

  而據記者從業內瞭解的信息,包括高盛在內的幾家知名投資機構正在和廣東中旅易達洽談,而操作模式極可能為永安旅遊出售手中持有的部分中旅易達股權。“也就是說永安旅遊原來同樣屬於風險投資方,而目前項目前景看好,目前1元股權將有可能以2元甚至更高價轉讓,這將改變其股東比例以及每股權益。”知情人士透露。

  據悉,中旅易達核心項目——城市預定網主要是通過B2B2C(網上銷售與網下門店結合)的形式操作。列曉明解釋道:“我們與攜程和E龍區別最大的地方在於:城市預定網不接受公眾預訂,也不對公眾開放,面對的是我們發展的分銷商。”列曉明介紹說:“同時分銷商也打破行業限制,除旅行社自有門店、其他網上售票公司等旅遊同行外,重點將發展其他行業渠道,特別是有終端銷售網絡的零售行業(如酒店、便利店、娛樂服務場所、銀行、交通節點等)加盟。”

  “分銷商不需要向我們繳納任何押金,而且分銷商所有預訂將直接進入相關業務單位,因而中間的銷售收入將由分銷商獨佔,且由業務單位直接給付。當然其操作必須通過城市預訂網進行,而其獲取利潤方式則為通過網絡成交量控制從業務單位取得返點收入。優勢可以省略原有渠道中複雜的收付款環節,也不存在成本控制的問題。”

  知情人士同時向記者透露:“這種在線模式雖然形式新穎,但實際運作尚待檢驗。而如果最終運作不成功,對廣東中旅本身的影響微乎其微,因為中旅易達建立在廣東中旅原訂房訂票公司基礎上。廣東中旅完全可以將其收編入原有旅行社系統,損失微乎其微,而永安旅遊的投資卻無法收回,這也是其準備引入投資者的原因。”
Post 香港永安和廣東中旅合資公司中旅易達將再次引入投資方 to digg. Post 香港永安和廣東中旅合資公司中旅易達將再次引入投資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9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