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5:55:55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商旅度假] 亞洲最豪華的個性化至尊旅行服務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與龐巴迪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共同推出
至尊豪華服務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龐巴迪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Skyjet International)於今日共同推出雙人精英旅行服務套餐,滿足商務旅行人士和休閒旅行人士對頂級豪華個性化服務的需求。此次聯盟標誌著,在亞洲第一次有酒店與私人包機服務提供商聯手,為客戶提供堪稱典範的空中和地面服務。


    

雙人獨享(Two Exclusive)是為情侶準備的三晚至尊休閒度假服務,Sky峰會(Sky Summit)則是為高級管理人士準備的三晚戰略集思會,這是最豪華的個性化旅行服務;客人一登上國際包機預訂網提供的私人噴氣飛機,疾速前往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時,豪華之旅就開始了。

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總經理Judith Moreton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總經理Franz Donhauser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56層維港廳和賞星園專門舉行雞尾酒會,歡迎200多名客人的到來。客人中包括香港最具影響力的一些高級管理人士、商界大亨和媒體人士;“最後一名登月者”——美國前宇航員尤金•塞爾南發表了一次激動人心的主題演講,使本次活動更具特色和紀念意義。

當日早些時候,在此次活動開始之前還組織了一次私人參觀活動。展覽的內容是,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提供包機的龐巴迪高性能公務噴氣客機:能夠橫跨太平洋飛行的全球快車(Global Express)、具有大型機艙的挑戰者850(Challenger 850)和享有盛名的高性能裡爾45 XR超輕噴氣飛機。

Moreton女士說,“此次聯盟獨具特色,讓兩個全球最知名的豪華品牌,同時也是亞太地區旅行和酒店行業的領先企業走到了一起;雙方將在本地區提供與眾不同的旅行體驗。作為亞太地區包機服務的行業領先者,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致力於為該地區和全球不斷擴大的客戶群服務,為客戶持續提供新的創新型產品和服務。”

服務套餐確保提供空中和地面至尊豪華服務

“雙人獨享”服務套餐專為情侶設計,內容包括:乘坐龐巴迪公務噴氣客機旅行;在香港套房或香格里拉套房住宿三晚——從套房看去,城市空中輪廓線如明信片般盡收眼底;機場接送使用勞斯萊斯幻影——這是世界上第一款為酒店量身定制的長軸距版V-12引擎汽車;專用司機開車陪同遊覽一天;可在珀翠餐廳或峰景廳的私人房間享用招牌晚餐,同時有音樂相伴;健身俱樂部提供的按摩治療服務;以及其它個性化的便利設施和服務。

“Sky峰會”特別為商界領袖設計,將董事會會議或管理層規劃集思會提高到新的等級。這項服務套餐包括:乘坐龐巴迪公務噴氣客機旅行;在海景套房和三間海景客房住宿三晚;機場接送使用勞斯萊斯幻影或梅賽德斯-奔馳;在珀翠餐廳或峰景廳的專用私人房間(最多可容納10人)享用晚餐;每天使用會議室的時間最高可達八小時;還可選擇額外的個性化服務。

談到此次聯盟,Donhauser說,“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的龐巴迪公務噴氣客機航隊規模不斷擴大;將我們知名的亞洲酒店資源與之結合,這樣,我們現在就能提供整合嚴密、極負個性化的服務,也能為那些需要靈活、安全的個性化旅行的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務。”

有意預訂“雙人獨享”、“Sky峰會”或需要個性化旅行和住宿體驗的人士,可致電(852) 2820 8314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Sky大使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sl-sales@shangri-la.com.hk



關於香格里拉酒店集團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總部位於香港,目前管理46家以香格里拉(Shangri-La)和商貿(Traders)為品牌的酒店,客房總數逾23,000間。香格里拉酒店為五星級豪華酒店,提供種類豐富的豪華設施和服務。香格里拉酒店遍及澳大利亞、中國大陸、斐濟、香港、印度尼西亞、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台灣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該集團在下述國家有40多個項目正在建設之中,即: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印度、澳門、馬來西亞、馬爾代夫、阿曼、菲律賓、卡塔爾、塞舌爾、泰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和美國。欲知更多信息或預訂酒店,請聯繫旅行專業人員或訪問集團網站: www.shangri-la.com 。

關於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

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Skyjet International)是同類型中唯一由公務飛機製造商開發的服務。它提供靈活的公務包機選擇,以滿足多種旅行需求。其中,“噴氣客機會員卡”(Jet Membership Card)是一項整段時間包機計劃,可在全球各地使用,並能自由更換飛機類型、旅行種類或地區。

它還提供了臨時包機服務,預訂時即可確定飛機。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的龐巴迪飛機航隊,可調配900多架噴氣飛機飛往全球5,500多個機場。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總部位於倫敦,在倫敦、香港、杜拜和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設立分支機構。 http://www.skyjetinternational.com/

關於龐巴迪公司


龐巴迪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創新交通運輸解決方案供應商,業務範圍覆蓋支線飛機、公務噴氣飛機和軌道交通運輸設備等,全球總部位於加拿大。2005年1月31日結束的財政年度,公司營業收入達 $158億美元。龐巴迪公司股票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碼:BBD)。
如需瞭解有關新聞及信息,請登陸網站: www.bombardier.com 。

龐巴迪(Bombardier)、國際公務機包機預訂網(Skyjet International)、全球快車(Global Express)、挑戰者850(Challenger 850)和裡爾 45XR(Learjet 45 XR)是龐巴迪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龐巴迪宇航公司(多倫多證券交易所:BBD.MV.A)(多倫多證券交易所:BBD.SV.B)


Link: Business wire
Post [商旅度假] 亞洲最豪華的個性化至尊旅行服務 to digg. Post [商旅度假] 亞洲最豪華的個性化至尊旅行服務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9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