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5:53:33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廣西旅遊十大精品路線

廣西位於祖國的南疆,南依東南亞,與越南接壤,擁有極為豐富的旅遊資源,擁有眾多高品位的自然景觀和文化景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和沿海的地理位置和眾多民族聚居使廣西的旅遊資源豐富獨特、多姿多彩。以自然山水風光、亞熱帶濱海風光、瑰麗神秘的中越邊關風情、古樸濃郁的民族風情和悠久的歷史文化構成了廣西旅遊的“四大特色”。

廣西各地交通便利,旅遊設施完善。來廣西旅遊,那秀麗的山水、醉人的風情、迷人的濱海、神奇的邊關……會使您一享恬靜清新的旅程,更會讓你留下美好的記憶,以致流連忘返!

廣西旅遊十大精品是廣西旅遊業的精華,是廣西旅遊業形象的集中體現和王牌產品,是廣西特色旅遊產品,是世界各地遊客抵達廣西遊覽的必到之處!

精品路線之一:
桂林山水精華遊 以桂林為中心,以百里漓江為主線,向北輻射至靈川、興安、全州、資源和龍勝,向西延伸至三江、融水,向南延伸到陽朔、荔浦、恭城、金秀、鹿寨、柳州,形成沿漓江旅遊帶和桂北旅遊圈。
A線:桂林--陽朔--荔浦--興安--資源--龍勝六日遊
B線:桂林--陽朔--荔浦--昭平--鍾山--賀州六日遊

精品路線之二:
環北部灣濱海休閒度假遊 以北海銀灘為中心,向西延伸至欽州、防城港、東興,向東延伸至山口,形成包括潿洲島在內的濱海旅遊觀光度假帶。並開闢至越南下龍灣、河內、海防的跨國旅遊線。
A線:北海--防城港--東興--欽州--南寧五日遊
B線:北海--下龍灣--河內--海防五日遊

精品路線之三:
大新德天跨國瀑布邊關遊 以南寧為中心向崇左、寧明、憑祥、龍州、大新等縣市輻射,與寧明花山風景區連接。 精品線路:南寧--崇左--寧明--憑祥--龍州--大新--靖西--那坡六日遊

精品路線之四:
“劉三姐”風情遊 秀麗的山水風光和獨特的風情都與劉三姐的故事絲絲關聯,山水風光與民族文化有機融合,相得益彰。在青山綠水中聆聽壯族山歌對唱,歌聲繚繞不絕於耳,令人陶醉沉迷。
精品線路:桂林--陽朔--柳州--河池宜州-來賓忻城五日遊

精品路線之五:
大石圍天坑群探秘遊 科學考察揭開了大石圍天坑群神秘面紗的一角,但是美麗、神奇的樂業大石圍天坑群依然有無數個謎等待著每一個遊人。這些形成於6500萬年前的天坑群,集險、奇、秀、峻、雄、秀、美於一體,是世界上罕見的旅遊奇觀, 被譽為“天坑博物館”,“世界巖溶勝地”
精品線路A線:南寧--平果--百色--凌雲--樂業四日遊
精品線路B線:南寧--平果--百色--凌雲--樂業--天峨--南丹--大化--南寧--六日遊

精品路線之六:
太平天國--宗教歷史文化遊 以歷史古跡、風景名勝、宗教文化和僑鄉風貌相結合為特色,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化,疑 具人類智慧的古建築以及古代名人是景區的特色
精品線路:南寧--貴港--桂平--武宣--蒙山--梧州--容縣--玉林六日遊

精品路線之七:
鄧小平足跡遊 以百色為中心,以鄧小平1929年至1931年間在廣西的革命活動為主線,追記那段崢嶸歲月,緬懷偉人的豐功偉績,給人以深刻的教育和啟迪
線路推薦:南寧--龍州--大新--靖西--田東--百色五日遊
南寧--百色--巴馬--東蘭--河池--大化五日遊

精品路線之八:
壯、瑤、苗、侗、仫佬族風情遊 獨具魅力的民族和古樸的山水風光交相輝映,讓人目不暇接,浮想聯翩,身心舒暢
線路推薦:南寧--金秀--柳州--宜州--羅城--融水--三江--龍勝--桂林七日遊

精品路線之九:
孫中山北伐足跡遊 追尋孫中山北伐的光輝足跡,追記80年前那段崢嶸歲月,欣賞錦繡河山,告誡後人不要忘記歷史,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
線路推薦:各地--肇慶--梧州--賀州--昭平--陽朔--桂林六日遊

精品路線之十:
中越邊境遊 地處祖國西南邊陲的憑祥市,與越南交界,是國家的一級口岸,是我國通往越南及東南亞最大最便捷的陸路通道,歷史上是兵家必爭之地。
線路推薦:
A線--南寧--憑祥--越南諒山--憑祥--南寧
B線--南寧(北海)--東興--越南芒街--下龍灣--東興
C線--北海--越南下龍灣--北海--南寧
D線---南寧(北海)--防城港--越南下龍灣--防城港

相關鏈接:
北海旅遊
[廣西北海環球國旅]
越南旅遊  [廣西北海環球國旅]
桂林旅遊 [廣西桂林台聯國旅]

Post 廣西旅遊十大精品路線 to digg. Post 廣西旅遊十大精品路線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7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