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2:41:05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發現之旅 ] 美國內華達州「51號區-綠屋」一個神秘且隱蔽的美軍基地



每一屆新任美國總統都要巡視一個被稱為“綠屋”的地方。在那裡,各國國家元首可以看到冷藏的外星人屍體。但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美國的時候,布什總統並沒有邀請他參觀“綠屋”。

位於內華達州的51號區是一個神秘且隱蔽的美軍基地。有人相信,傳說中的“綠屋”就位於這個區域。

據猜測,外星人殘留物被保存在這裡。51號區嚴禁陌生人進入,軍方更是拒絕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這一區域的秘密。

衛星照片顯示,有一條龐大的環形飛機跑道橫跨這個軍事區域。UFO研究家相信這裡就是地球與外太空文明的聯絡站。

球形、三角形和盤子形的UFO已經在這一區域出現過多次。相關的照片和錄像也證實了這一點。三年前,布什總統下令從內華達州收回對51號區的管制權。目前,該基地直接聽命於五角大樓和美國政府。

更令人注意的是,10年前,民用飛機被禁止在這一區域的上空飛行。30年來,51號區一直吸引著全世界的注意力。但對於這一神秘區域的傳言,美國政府一直沒有發表過任何言論。

附近兩個城鎮的居民雷切爾和阿萊蒙,在1986年的時候,感到地下有強烈的震動。每週四的晚上7點鐘,當地人不但能體驗這一怪異現象,而且還聽到有奇怪的噪聲從那個神秘區域傳出來。人們很害怕,他們把看到的和聽到的整理成材料,向軍方提出了上訴。
Post [ 發現之旅 ] 美國內華達州「51號區-綠屋」一個神秘且隱蔽的美軍基地 to digg. Post [ 發現之旅 ] 美國內華達州「51號區-綠屋」一個神秘且隱蔽的美軍基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5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