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31:26  Category: 旅行日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旅行日記 ] 春節度假在亞龍灣:傾聽濤聲 優哉遊哉

1月25日晚的飛機,到亞龍灣的天域已經是晚上11:00點了,大堂的菲律賓樂隊剛唱完最後一首歌,我們在辦入住手續,他們在收拾東西撤退,等我們安頓好了從房間下來,整個酒店和海灘都安靜下來了,空空的,只有海浪聲。 一早就知道亞龍灣晚上沒有什麼“夜生活”,沒想到連個吃宵夜的地方都沒有,好不容易,在24小時營業的西餐廳買了幾瓶啤酒,幾個人便在已經打烊的酒吧露天桌子上喝了起來,直到我們喝完兩瓶,還有幾位團友沒有露臉,後來,他們到了,飽飽的樣子,原來餓極的幾位同事沿著海灘邊一路搜尋而去,想找可以宵夜的地方,但也是只有燈光,沒有興奮,最後只好回房泡方便麵,每人吃了2個UFO拌面。

我們在三亞的兩天,基本上都在酒店的海灘上度過,天氣一般,有一層霧氣,陽光也是斷斷續續,也不強烈,不是拍照片的好天氣,確是很適合在沙灘上運動,連續兩天,我們都跑到沙灘上打沙灘排球,沒想到兩天下來,竟然也可以打得有板有眼,偶爾可以來一兩次有組織的進攻。不過,最舒服的還是暖暖的陽光,細細的沙子,還有被陽光曬得微微泛紅的皮膚,每個人都一幅陽光少年的樣子。

兩天就這麼優哉遊哉地度過,很是舒服,連照片都懶得拍(這些大多是團友拍的),亞龍灣,就是一個懶洋洋度假的地方。

作者: 看了又看
Post [ 旅行日記 ] 春節度假在亞龍灣:傾聽濤聲 優哉遊哉 to digg. Post [ 旅行日記 ] 春節度假在亞龍灣:傾聽濤聲 優哉遊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77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