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0:17:24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孤獨星球》倫敦好玩 消費太高!

國際旅遊指南讀物《孤獨星球》對世界主要旅遊勝地最新評估認為,倫敦依然令人嚮往,只不過消費昂貴,囊中羞澀的遊人恐怕很難盡情品味倫敦的萬種風情。 最新一版《孤獨星球》將倫敦的消費水平,特別是公共交通和住宿旅店的收費水平評價為"可怕的敲竹槓"。

《孤獨星球》還認為,倫敦人缺乏文明禮貌,英國人的國罵 - FXXX"幾乎隨處可以聽到"。

倫敦的房產價格受到最多批評。旅遊指南稱倫敦幾乎沒有普通年輕上班族可以買得起得住房,而且房租也是異常昂貴。

倫敦公交系統不準時、擁擠不堪也受到旅遊指南"狠扁"。指南對倫敦當局準備大舉開發長期落後的東區和南區給予肯定。

倫敦優點

不過,《孤獨星球》對倫敦的評價也並非全是批評。這個指南的作者表示,作為一個多民族社區融合的大都市,倫敦的種族歧視現象相對並不嚴重,人們對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包容、容忍程度還是滿高的。

此外,倫敦有著令歐美年輕人嚮往的很多很"酷"的夜總會、舞廳、俱樂部、酒吧和餐廳等各類娛樂消閒場所。基於倫敦的文化底蘊,流行歐美的很多時尚潮流往往發源於此。

《孤獨星球》對倫敦的綜合評價是:"倫敦最令人感慨之處,在於這千年古城集古今文化於一堂;城區既呈擴張之勢又保持緊湊風格;既有冷漠傲慢也不乏青春與熱情;既有英國傳統,也包容了多元文化… …" 

相關網站鏈接:

Post 《孤獨星球》倫敦好玩 消費太高! to digg. Post 《孤獨星球》倫敦好玩 消費太高!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73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