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1:33:52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旅遊[目的地-英國]出行實用網站推薦

歐洲旅遊實用的網址.

交通類:

www.nationalexpress.com
National Express 主要經營英國本土的長途汽車業務.做汽車比火車便宜.即便不旅遊也會用到的實用網站.

Qjump.co.uk
Qjump 是National Express 的子公司主要經營英國本土火車票BOOKING業務.英文不好的朋友,怕煩的朋友,怕買錯票的朋友的最好的選擇.如果是出面前一天訂的話不用怕來不急寄你TICKET,你可以在出門當天在車站的自動售票機裡取票(僅限大的火車站).

www.thetrainline.com
thetrainline 是 Virgin 和 National Express合資的公司其實QJUMP 就是借用他的系統.所以和QJUMP一樣就不介紹

www.eurostar.com
eurostar 的官方網站,經營英國去法國和比利時的火車不過他的網站也可以BOOK HOTEL的.第一次看見eurostar還是在電影碟中碟裡,好想坐啊.去法國比利時別忘記簽證啊.(法國簽證比比利時好拿)

www.hertz.co.uk
hertz 非常大的的租車公司你可以幾乎在世界任何地方租到車包括中國.在英國開車的朋友去歐洲旅行當然要開車感受以下歐洲的田園風光.英國駕照歐洲大陸通用別忘帶就可以了.

Carrentals.co.uk
National Express 主要經營英國本土的長途汽車業務.做汽車比火車便宜.即便不旅遊也會用到的實用網站. Qjump 是National Express 的子公司主要經營英國本土火車票BOOKING業務.英文不好的朋友,怕煩的朋友,怕買錯票的朋友的最好的選擇.如果是出面前一天訂的話不用怕來不急寄你TICKET,你可以在出門當天在車站的自動售票機裡取票(僅限大的火車站). thetrainline 是 Virgin 和 National Express合資的公司其實QJUMP 就是借用他的系統.所以和QJUMP一樣就不介紹 eurostar 的官方網站,經營英國去法國和比利時的火車不過他的網站也可以BOOK HOTEL的.第一次看見eurostar還是在電影碟中碟裡,好想坐啊.去法國比利時別忘記簽證啊.(法國簽證比比利時好拿) hertz 非常大的的租車公司你可以幾乎在世界任何地方租到車包括中國.在英國開車的朋友去歐洲旅行當然要開車感受以下歐洲的田園風光.英國駕照歐洲大陸通用別忘帶就可以了.  
Car rentals又是一個比較大的租車公司國家沒有hertz多不過歐洲本土還是很全的.

www.easycar.com
easycar 是EASY EVERYTHING 集團的子公司主要經營西歐洲和英國的租車業務.網點不多不過CHEAP是真的.

www.e-sixt.co.uk
Sixt 主要經營歐洲和英國租車業務,在他那裡可以租到VAN的搬家的朋友可以考慮了.找個會開車的朋友租個VAN讓TAXI公司去死吧.

www.poferries.com
P&O Ferries 主要經營英國去歐洲大陸擺渡業務住港口城市的朋友注意了.最大好處你可以帶上你的愛車在歐洲大陸出遊.(你的英國本本可以在歐洲使用車也一樣,別忘記右行就可以了)

www.xl.com
xl.com 專營歐洲短途的便宜FLIGHT的.

www.openjet.com
又是一個專營歐洲短途的便宜FLIGHT的

www.virgin-atlantic.com
Virgin Atlantic 都聽說過吧.

www.singaporeair.com
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航空)也都知道吧.

www.klm.com
荷蘭航空又是一個便宜的.

www.thomsonfly.com
專營歐洲短途的便宜FLIGHT的.

 

酒店住宿類:

hilton.co.uk
Hilton 五星級的選擇身份的象徵.

Alpha-beds.com
Alpha-beds 幫訂CHEAP HOTEL ROOM 的站.

http://www.find-rooms.com/
find-rooms 幫訂CHEAP HOTEL ROOM 的站.

www.hotelopia.co.uk
訂CHEAP HOTEL ROOM 的站.

Hotelpronto.com
Hotelpronto 訂CHEAP HOTEL ROOM 的站.

www.medhotels.com
訂CHEAP HOTEL ROOM 的站.


保險類:
insurance.essentialtravel.co.uk
旅遊別忘記保險.

www.gosure.com


英國概況

國名: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自然地理:
24.36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英格蘭地區13. 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 88萬平方公里,威爾士2. 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 36萬平方公里。位於歐洲西部的島國。由大不列顛島(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愛爾蘭島東北部和一些小島組成。隔北海、多佛爾海峽、英吉利海峽與歐洲大陸相望。它的陸界與愛爾蘭共和國接壤。海岸線總長11450公里。全境分為四部分:英格蘭東南部平原、中西部山區、蘇格蘭山區、北愛爾蘭高原和山區。主要河流有塞文河(354公里)和泰晤士河(346公里)。北愛爾蘭的訥湖(396平方公里)面積居全國之首。屬海洋性溫帶闊葉林氣候,終年溫和濕潤。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32℃,最低氣溫不低於-10℃,平均氣溫1月4~7℃,7月13~17℃。多雨霧,秋冬尤甚。年平均降水量約1000毫米。北部和西部山區的年降水量超過2000毫米,中部和東部則少於800毫米。每年二月至三月最為乾燥,十月至來年一月最為濕潤。

人口:約5884萬,其中英格蘭4918萬人,威爾士290萬人,蘇格蘭506萬人,北愛爾蘭169萬人(2001年中)。官方和通用語均為英語。威爾士北部還使用威爾士語,蘇格蘭西北高地及北愛爾蘭部分地區仍使用蓋爾語。居民多信奉基督教新教,主要分英格蘭教會(亦稱英國國教聖公會,其成員約占英成人的60%)和蘇格蘭教會(亦稱長老會,有成年教徒66萬)。另有天主教會和佛教、印度教、猶太教及伊斯蘭教等較大的宗教社團。

首都:倫敦(london);人口:718.8萬(2001年)。最熱月份為7月,一般氣溫在13℃-22℃;最冷月份為1月,一般氣溫在2℃-6℃。 

行政區劃:分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四部分。英格蘭劃分為43個郡,蘇格蘭下設29個區和3個特別管轄區,北愛爾蘭下設26個區,威爾士下設22個區。蘇格蘭、威爾士議會及其行政機構全面負責地方事務,外交、國防、總體經濟和貨幣政策、就業政策以及社會保障等仍由中央政府控制。倫敦也稱“大倫敦”(Greater London),下設獨立的32個城區(London boroughs) 和1個“金融城”(City of London)。各區議會負責各區主要事務,但與大倫敦市長及議會協同處理涉及整個倫敦的事務。此外,英國還有12個屬地。

簡史:公元前地中海伊比利亞人,比克人,凱爾特人,先後來到不列顛。公元1-5世紀大不列顛島東南部為羅馬帝國統治。羅馬人撤走後,歐洲北部的盎格魯人、薩克遜人、朱特人相繼入侵並定居。7世紀開始形成封建制度,許多小國並成七個王國,爭雄達200年之久,史稱“盎格魯—撒克遜時代”。829年威塞克斯國王愛格伯特統一了英格蘭。8世紀末遭丹麥人侵襲,1016年至1042年為丹麥海盜帝國的一部分。其後經英王短期統治,1066年諾曼底公爵渡海征服英格蘭。1215年約翰王被迫簽署大憲章,王權遭抑制。1338年至1453 年英法進行“百年戰爭”,英國先勝後敗。1588年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樹立海上霸權。1640年英國在全球第一個爆發資產階級革命,成為資產階級革命的先驅。1649年5月19日宣佈成立共和國。1660年王朝復辟,1668年發生“光榮革命”,確定了君主立憲制。1707年英格蘭與蘇格蘭合併,1801年又與愛爾蘭合併。18世紀後半葉至19世紀上半葉,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完成工業革命的國家。19世紀是大英帝國的全盛時期,1914年佔有的殖民地比本土大111倍,是第一殖民大國,自稱“日不落帝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後開始衰敗。英國於1920年設立北愛蘭郡,並於1921年至1922年允許愛爾蘭南部脫離其統治,成立獨立國家。1931年頒布威斯敏斯特法案,被迫承認其自治領在內政、外交上獨立自主,大英帝國殖民體系從此動搖。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經濟實力大為削弱,政治地位下降。隨著1947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相繼獨立,到60年代,英帝國殖民體系瓦解。1973年1月加入歐共體。 北愛和平路漫漫>> 《同性婚姻法案》在英國正式生效

Post 歐洲旅遊[目的地-英國]出行實用網站推薦 to digg. Post 歐洲旅遊[目的地-英國]出行實用網站推薦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5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