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8:20:03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掌上靈通正式推出手機RSS閱讀器掌上博客



       掌上靈通今天正式推出國內首款手機終端上的RSS信息閱讀器,暫定名為“掌上博客無線RSS閱讀器”。

       RSS聚合是目前互聯網的一種流行技術,可以將信息推送到用戶終端。據掌上靈通的一位人士介紹,“掌上博客”是掌上靈通公基於無線平台開發的 RSS 信息閱讀器,通過它用戶可以在手機上瀏覽互聯網 RSS 信息,支持文本、圖片、音頻、視頻,同時,還支持博客編輯功能。

         RSS 信息閱讀器 可以通過 Java 手機直接享受互聯網海量的最快、最全、最時尚的信息內容,以開放式的架構為用戶隨時隨地提供自己需要個性化資訊,是國內第一款手機終端RSS 信息閱讀器,目前已經可以在掌上靈通網上下載。

  據介紹,目前“掌上博客”的內容分為收費和免費兩部分,在多數內容免費的基礎上,掌上靈通還將通過和一些內容提供商合作,提供一些收費的增值內容服務。
Post 掌上靈通正式推出手機RSS閱讀器掌上博客 to digg. Post 掌上靈通正式推出手機RSS閱讀器掌上博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5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