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05:03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6年旅遊熱點:西藏遊.香港遊.台灣遊.養生旅遊

  台灣旅遊將實現雙贏互利

  寶島台灣首次以“台灣觀光協會”名義組團參展11月召開的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成為旅遊業的一大亮點。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說,明年起,內地旅遊業界還將組團赴台北參加“海峽兩岸旅遊展”,早日實現兩岸雙贏互利。

  京城遊客赴藏遊有望降價

  從北京到西藏的火車將於2006年7月1日運行,北京遊客赴西藏旅遊價格將從目前的5000元以上降至4000元以內。行駛在青藏線上的火車車廂內有空調式供氧設備,給每位旅客都準備氧氣面罩。據北京一旅行社負責人介紹,遊客在沿途還可欣賞到可可西裡景觀。

  遊香港明年更精彩

  香港旅遊發展局和北京市旅遊局目前在京城遊客中推廣香港“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與內地的“誠信旅遊”活動,鼓勵旅客在擁有特定“優”字標識的商舖消費,確保其享受到優質服務。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臧明華說,該局已將2006年定為“精彩香港旅遊年”。目前,雙方正在聯合舉辦“北京萬人香港自由行”活動,從2005年11月—2006年3月,萬名北京遊客可以自由行的方式赴港旅遊。

  “養生旅遊”成時尚

  旅遊能運動身體,增加活力,愉悅精神,是養生的好方法,成了銀色消費、老年旅遊的時尚。許多旅行社紛紛開闢“養生旅遊”線路,如到長壽鄉探秘,到海濱、山區等呼吸清新空氣和泡溫泉等。
Post 2006年旅遊熱點:西藏遊.香港遊.台灣遊.養生旅遊 to digg. Post 2006年旅遊熱點:西藏遊.香港遊.台灣遊.養生旅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4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