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7:46:18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三峽壩頂將對遊客開放三個月

 據有關方面消息,三峽大壩壩頂將在7月1日對遊客開放。為保證壩頂開放的安全,長江三峽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將按照有序、限量、逐步的原則對大壩壩頂實行開放,每天的開放時間為8:30—16:00,每天僅限1000名遊客,票價68元每人。此次開放為試運行,開放期限初步確定為3個月,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9月31日以前又將關閉,以保證電廠檢修及大壩三期工程澆築工作。

  壩頂開放初期,每天僅限1000名遊客登頂。屆時,長江三峽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將以電瓶車作為交通工具,讓遊客乘坐電瓶車參觀大壩壩頂。

  對長江來說,6至9月因降雨增多而進入主汛期。對三峽大壩而言,當壩前水位遞升或超常時,必須讓庫內蓄水有計劃通過閘門——向下遊呈瀑狀渲洩。這正是遊客在壩頂觀看“飛流直瀉”壯美景致的最佳時機。
Post 三峽壩頂將對遊客開放三個月 to digg. Post 三峽壩頂將對遊客開放三個月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