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7:44:41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四川旅遊包車改為政府指導價

  日前四川省物價局已發出“關於旅遊包車運價實行政府指導價的函” ,該函規定,四川旅遊客運包車價格從即日起改為政府指導價,根據相關規定,旅遊客運包車價格在中准價基礎上的上下浮動幅度不超過30%。

  據悉,四川省旅遊客運包車價格從即日起改為政府指導價,四川省物價局根據相關要求發出的《旅遊客運包車政府指導價方案》(以下稱方案)規定,旅遊客運包車定價方式實行政府指導價,即在確定的旅遊客運包車中准價基礎上,允許經營者根據市場供應關係在一定幅度內上下浮動,浮動幅度不超過30%。
 
  方案規定,旅遊客運包車中准價=(基本運價+客運附加費)×營運里程×座位數+通行費。營運里程方面,旅遊包車日均行駛里程不足180公里的,按日均行駛里程180公里計算。日均行駛里程超過180公里的,按實際行駛里程計算。在座位數方面,按客車准載旅客數計算。通行費即是完成運輸全程所需交納的過路、過橋、過渡費。

信息來源:成都商報

Post 四川旅遊包車改為政府指導價 to digg. Post 四川旅遊包車改為政府指導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