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7:55:18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中國十年後將成世界上第二大旅遊收入國

         世界旅遊及旅行業理事會執行總裁理查德·米勒日前表示,中國目前是世界第六大旅遊收入國,十年以後,中國將成為第二大旅遊收入國,僅次於美國。

  理查德·米勒日前應邀參加了在無錫舉行的“2005世界城市服務業大會”,會上做了《中國旅遊及旅行業:經濟成長的動力》的主題報告。

  理查德·米勒認為,“2005年中國居民的個人旅遊花費估計在7000億元,佔個人總支出10.8%。這反映了中國人民購買力的提升,同時,也表現了中國人民充分利用三個黃金周的時間走向自然,親近自然的願望。”

  地方和中央政府支持旅遊的支出,包括對旅遊的市場推廣,包括維護高速公路,以及所有和旅遊有關的政府開支都包含在裡面,2005年的支出估計占政府總支出的3.8%。

  海外旅遊者到中國花費的錢,估計2005年占中國出口的3.6%,中國是一個非常大的經濟體,所以說這一數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各種紀念品的出口占中國出口的4%,因為我們的分析是全球性的,實際上中國的出口就是他國的進口,而在我們的報告中,是能夠體現這樣一種平衡的。”

  “可以說世界上其它國家,旅遊業從來沒有發展這麼快。”理查德·米勒說:“世界上其它的國家過去在發展過程中,旅行業都是有起伏的,但是中國是只有起沒有伏。”
Post 中國十年後將成世界上第二大旅遊收入國 to digg. Post 中國十年後將成世界上第二大旅遊收入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3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