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3:10:54  Category: 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5世界野外攝影獲獎作品選[圖片]

2005年世界野外攝影比賽年度總冠軍:“天空追逐”(Sky Chase)
作者 曼紐爾·普萊斯蒂(Manuel Presti)



這張照片描繪了在意大利首都羅馬的天空上演的一場追逐戰,一大群八哥正在躲避一隻遊隼的追逐。

“水下世界”組獲勝作品:“豹海豹經過”(Leopard Seal Pass);
作者 喬治·達菲爾德(George Duffield)



南極洲的豹海豹是一種捕食溫血動物的海豹,它們也捕食其它種類的海豹,有時甚至會攻擊人類。因此,能拍攝到這樣一張照片是非常不容易的。兩年前,一位年輕的南極研究人員就因為受到豹海豹的攻擊而死亡。



“動物和環境”組獲勝作品:“黎明中的疣鼻天鵝”(Whooper Swans at Dawn);
作者 馬丁·艾森豪威爾(Martin Eisenhawer)



捕捉到這幅美麗的日本冬日景象對攝影師來說實屬不易。這幅作品是在日本北部北海道拍攝的,當時的氣溫還不到零攝氏度。

“動物行為”組獲勝作品:“抱對的大蟾蜍”(Common Toad Orgy);
作者 魯本·斯密特(Ruben Smit)



每年春天都會有大量的大蟾蜍遷移到荷蘭Veluwe國家公園的池塘中進行交配。為了能夠近距離拍攝到大蟾蜍水下交配的畫面,攝影師不惜趟入其中一個池塘裡。

  15歲至17歲年齡組獲勝作品:“沉思的黑猩猩”(Chimpanzee Meditation);
作者 馬修·伯拉德-盧卡斯(Matthew Burrard-Lucas)



16歲的英國少年盧卡斯與家人在非洲坦桑尼亞度假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

相關信息:
  2005年世界野外攝影比賽評選結果日前在英國倫敦揭曉。獲得年度總冠軍和其它組別獎項的作品,是大賽評委會從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大約1.7萬份攝影作品中精選出來的。在這裡,我們為您獻上其中幾幅獲獎作品。

  世界野外攝影比賽大獎於1965年由英國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起,後來《BBC野生動物》雜誌也加入了這項賽事的舉辦工作,並於1984年起將其提升為一項國際性賽事。世界野外攝影比賽一直致力於喚起人們對野生動物產生更廣泛的興趣並給予關注,其宗旨便是保護自然。

美景旅遊網合作夥伴國際在線提供

Technorati Tags: , , ,

Post 2005世界野外攝影獲獎作品選[圖片] to digg. Post 2005世界野外攝影獲獎作品選[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1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