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1:25:31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網友提供:麗江茶馬客棧的誠信疑問

本文作者:自由行 lypnp@sina.com

2005年10月份,我和LP終於在長時間的計劃之下圓了雲南麗江的自助之旅。成行之前,我在網上也收集了許多麗江自助遊攻略。信心滿滿的來到了雲南麗江,這個古鎮雖然已被各種商業活動充沛了,可它那純樸外表還是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可有了入住了網上傳言的麗江茶馬客棧(新義街)經歷後,我和LP深深的被麗江商業人那種見錢忘義的行為刺傷了,現在將我們的經歷與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自助遊愛好者有些心理準備!
2005.10.13 18:00入住麗江茶馬客棧,接待員報價60元/天的標間,看過房間後認為網上的推薦不錯,就和老闆還價,以50元/天的價格入住。入住後問題就來了,晚上20點洗過澡後要用客棧的洗衣機洗衣。可衣服泡入洗衣機後,服務人員才說19點後不得使用洗衣機。可我們第二天要出發去香格里拉,沒時間洗衣服,這讓我們很為難。這時服務說,客棧第二天可以為我們洗,可1件衣服要收費2元,這讓我和LP感覺很不好,可考慮到網上的評價,我就沒和客棧計較。

2005.10.14一早將行李寄存茶馬客棧,並和老闆說好15日香格里拉回來後繼續入住,同時交納了10元的訂金。
2005.10.15傍晚來到茶馬客棧,可服務員說接待團隊沒有留房間。本來是很生氣的,可有服務員態度不錯的解釋,也就不計較了。可就在這時,來了一對福建廈門的遊客,說是14日打長途訂的房間,可茶馬客棧也沒留房間,這時我開始對它們的誠信產生了疑問。沒有堅持自己的疑問讓我在後來的訂票中吃了大虧。茶馬客棧還有辦理代訂汽車票的業務。我提前兩天在它那訂了17日去昆明的汽車臥鋪票,訂票之時就要求服務員要定好的位子,服務員很誠懇的答應了。可後來上了汽車才發現,提前2天訂的位子是在車子的最後!119元的票它要賣你120元,還要收你10元的手續費......真TM是一個黑店!!!

2005.10.16經過茶馬客棧,本想問問茶馬客棧的住宿情況,一進大門,就發現原來住過的客房房門大開,裡間很整潔。這是沒人住的空房,可服務員一看我們咨詢房間的情況就表情怪怪的就客房已滿。這讓我和LP很奇怪,後來問了別人才知道,這兩天麗江的人多它們就藉機漲價,不願意將客房租給以前低價住過的房客!
這幾天的經歷讓我對麗江茶馬客棧的印像很不好,也讓我對它的誠信產生了很大的疑問。茶馬客棧在邊上好像還有賣茶葉,網友有心的話也多留點心不在再上當了。其實我後來在麗江住的許多納西人開的客棧也不錯的,大家別一味像我一樣太相信網上的推薦,很多時候自己的感受是最真實的!麗江是很值的一去的,只是要提防那些不誠信的商家就好了。希望我的經歷會是一個大家麗江之行的借鑒!

Technorati Tags: , , , , ,
Post 網友提供:麗江茶馬客棧的誠信疑問 to digg. Post 網友提供:麗江茶馬客棧的誠信疑問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1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