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1:41:23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九寨溝自駕車旅遊:廣州-成都-九寨溝

旅遊線路廣州—河池—成都—九寨溝
沿線景點都江堰、九寨的樹正、日則、則查窪3條主溝
旅途風情
1、成都至九寨溝的路上,觸目所及皆風景。
2、在成都可嘗遍四川的地道美食。
3、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風光,顯現“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譽為“童話世界”、“人間仙境”。九寨溝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族風情被稱為“五絕”。

行程簡介:

第一天:廣州—河池
全程800多公里,廣州到河池路段的路況非常好,多是一級公路,而從廣西柳州到貴州這一段更是全程高速。

第二天:河池—成都
全程800多公里,到了貴陽,走遵義,再從那裡到重慶、成都。

第三天:成都-九寨溝
全程400多公里,成都、都江堰、九寨溝,這條路有280公里都是盤山公路,要注意車速和對頭車。到了九寨,能住進溝裡是最好的,遊覽時,乘坐觀光巴到線路的盡頭,再徒步往回走,慢慢領略九寨的美。

第四天:九寨溝
九寨溝旅遊景點分佈在成Y型的樹正、日則、則查窪3條主溝內,總長50餘公里。主要有樹正景區,長75公里,有盆景灘、樹正群海、樹正瀑布、雙龍海、火花海、臥龍海等景點組成;日則溝景區,有諾日朗、珍珠灘、高瀑布三大瀑布,有鏡海、熊貓海、芳草海、天鵝海、劍巖、原始森林、懸泉、五花海等景點;則查窪溝景區,有長75公里的長海和五彩池等景點;扎如景區,有魔鬼巖、扎如寺等景點。


第五天:九寨溝-成都
回程走另一線路經綿陽到成都,這樣就可以減少重複,看多些不同的風景。這一路上的風景都不錯,可以謀殺掉大量的膠卷。

第六天:成都—河池
從成都經瀘州、貴陽到河池,期間有180公里的山路,因為一路有貨車經過灑水散熱,所以路面很濕滑,開車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第七天:河池—廣州

出遊提示:
1、這一路的油站情況良好,基本型號都具備。由於濕滑路段較多,建議用排水性能好的輪胎。
2、九寨的觀光巴走樹正溝時,景點都在左則,所以乘車時宜坐左邊的座位;日則溝則適合坐右邊的

Post 九寨溝自駕車旅遊:廣州-成都-九寨溝 to digg. Post 九寨溝自駕車旅遊:廣州-成都-九寨溝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4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