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4:21:00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旅遊行業:首旅建國酒店聯網全球旅行社

   北京首旅建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昨日宣佈,他們將同美國Travelclick公司及北京博泰咨詢有限公司合作,在國內首家推出中央預訂系統 (CRS)。 

      中央預訂系統(Central 1 Reservation System) 主要是指酒店集團所採用的,由集團成員共享的預訂網絡。 它使酒店集團利用中央數據庫管理旗下酒店的房源、房價、促銷等信息,並通過同其他各旅遊分銷系統,如:GDS(全球分銷系統)和 IDS(互聯網分銷商)連接,使成員酒店能在全球範圍實現及時預訂。在國際酒店業中,電子分銷已成為酒店分銷的主流渠道。 

  此次首旅建國所使用的美國Travelclick公司的iHotelier 中央預訂系統,可無縫連接全球主要GDS及IDS,使首旅建國旗下的酒店能分銷到全球67萬家旅行社終端及上千家國際互聯網分銷商。

      通過向全球分銷系統、互聯網旅遊網站以及酒店物業網站發佈價格和供應目錄,iHotelier 使酒店能夠優化其在電子渠道方面的表現。iHotelier 提供與全球分銷系統的新一代無縫連接,從而使旅行社能夠實時查看價格和可用房間情況。其最先進的 OneScreen 預訂引擎是採用 Macromedia FLASH 技術開發的首個旅遊業預訂軟件應用產品。 

        TravelCLICK International 總裁 Jan Tissera 表示:“對於 TravelCLICK 和北京博泰咨詢有限公司而言,中國是具有巨大潛力的重要市場。我們對迄今為止取得的成績感到十分滿意,而且期望能在該地區拓展我們的產品組合。”

        首旅建國選擇 iHotelier 是因為其提供新一代的無縫連接、方便用戶的導航系統以及便於客戶在線比較價格和房間類型的服務。迄今為止,首旅建國旗下20家酒店正採用 iHotelier 系統進行網站和全球分銷系統上的預定。

          首旅建國總裁張潤鋼表示:“我們很高興實行 iHotelier 系統,它使得我們的酒店能夠向全球多個分銷渠道提供價格和供應目錄信息。更重要的是,OneScreen 預訂引擎將以中英文兩種語言支持首旅建國網站,從而幫助我們優化品牌知名度。”

北京博泰咨詢有限公司簡介

北京博泰咨詢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bgcc.cn )是中國一家領先的餐遊營銷公司。該公司致力於為全中國200多家酒店提供全面的電子分銷服務,包括連接和網站預訂引擎、網站設計和托管、忠誠度計劃系統開發和其他營銷服務。

首旅建國簡介

首旅建國(網址:http://www.btgjianguo.com.cn )是一家國際性的酒店管理公司。該公司以委託管理、特許經營或酒店管理咨詢服務的方式管理著50多家酒店。首旅建國總部設在北京,目前該公司的酒店網絡擁有20,000多間客房以及10,000名員工。

TravelCLICK 簡介

TravelCLICK (網址:http://www.travelclick.net )是一家領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幫助酒店從電子分銷渠道中尋求最大的利潤。該公司的 iHotelier 預訂引擎和網站營銷計劃使得酒店能夠更好地執行在自身網站上增加業務的戰略。TravelCLICK 的競爭優勢為酒店提供價格和預訂情況的信息。TravelCLICK 獨有的電子營銷網絡使酒店能夠在旅行社和消費者預訂行程時推出推廣訊息。TravelCLICK 建於1996年,總部位於芝加哥,該公司在全球14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8,000名客戶。

相關鏈接:

美國Travelclick公司

Official iHotelier Site: TravelClick E-Commerce Solutions

BTG-JIANGUO HOTELS & RESORTS SELECTS TRAVELCLICK'S iHOTELIER

Post 旅遊行業:首旅建國酒店聯網全球旅行社 to digg. Post 旅遊行業:首旅建國酒店聯網全球旅行社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32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