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4:04:38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旅遊行業:攜程e龍大比拚 二季度收入猛增贏利重點大不同

  中國的在線旅遊市場在第二季度持續增長,攜程網第二季度收入 增至1.374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去年同期增長61%,利潤則增長58%,攀升至56 00萬元。攜程總裁兼首席財務官沈南鵬稱:“隨著規模的增加,我們的利潤率也 在增長。
e龍的銷售額較上一季度增長55%,達到5190萬元,虧損額也由去年同 期的1090萬元減少至330萬元。

      JP摩根大通的中國互聯網分析師Dick Wei認為e龍 的虧損是深思熟慮之後的行為,他說:“如果e龍停止其市場努力,立刻可以轉為 贏利,但是管理層希望繼續夯實他們的品牌與比自己更大的對手攜程競爭。”

  除與航空公司、電信公司和銀行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外,e龍還與互聯多門戶新浪簽署了三年的合作協議,成為新浪的獨家在線旅行夥伴。e龍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唐越稱:“新浪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渠道,因為他驅動了我們5-10個百分點 的在線交易。”

  沈南鵬則認為,門戶對他的公司來講並不是重要的銷售渠道,因為用戶都“非常非常年輕”,只對新聞和約會感興趣。

  攜程和e龍對於通過收購來實現增長所持的觀點也相去甚遠。e龍去年收購了Raytime,這為該公司第二季度帶來了500萬的收入。6月份,e龍收購了新浪的在線酒店預定網站Fortune Trip,使其在線預定量增長了10%。唐越認為,收購Fortune Trip的價值要等到下一個季度才能顯現出來。

  攜程網的沈南鵬認為,通過收購來實現增長在中國並不可行。他說:“並沒有很多可供收購的大公司,除非你把那些只佔市場份額2到3個百分點的公司也計算在內。”沈南鵬還透露,他將離開攜程到美國的Sequoia Capital公司任職。

 

 

鏈接:中國旅遊 西藏旅遊  四川旅遊  成都打折機票   Tibet Travel  西藏旅遊  E龍 攜程 新浪

 

Post 旅遊行業:攜程e龍大比拚 二季度收入猛增贏利重點大不同 to digg. Post 旅遊行業:攜程e龍大比拚 二季度收入猛增贏利重點大不同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32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