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6:28:47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三亞自由人-遊記-三亞悠長假期 椰林婆娑,戀上美麗空姐-ZT

        某個長假遊的一些閃回,拉拉雜雜,唯供一笑.

  海航的空姐是很pp的 ,即使在打折的尾艙仍能在轟鳴中聽清她們sweat sweat 的聲音而左一杯右一杯地加飲料。我想我真的要經常來三亞了,因為有這麼美麗溫柔的空姐,窗外黑雲翻墨,雨帳下籠罩無數的江河與高山……

  剛下機便被拉到回扣店吃了兩碗50量紋銀的海鮮面並得知有兩位司機去機場接站(酒店與黑導遊無時無刻不在競爭)。

  子夜時分了,大片大片的綠色塞進眼裡,椰林婆娑,空氣濕潤,一派南國風情。

  早晨的亞龍灣是很曠美的,在朋友強力推薦的海景浚窗放入大江來,憑海臨風,心情,的確是放假的感覺。

  蜈支洲島的海水能見度達到十幾米,只是580一位的船潛費使你的口袋遭受重創,迅速消 瘦下去。海底是靜的,遼闊神奇,絢爛無比,珊瑚水母觸手可及,人渺小而無助,很羨慕身邊悠遊的魚,這是它們的世界。日光下徹,從流飄蕩,任意東西。

  上船後開始噁心,耳鼓生疼,發現ld遲遲沒上來。險遭不測?--那也該上來了。險遭非禮?--多厚的潛水服呀。苦等30分鐘後才知這位原來在海底搔首弄姿表情過火地照相吶。呵呵,雁倒沒落,估計沉魚了。

  鹿回頭的由來也很流俗。無非是仙女愛小生,化鹿尾隨成親云云。

  情人橋處,閉目摸石碑上的福字,摸中,遂出一僧人,大叫“雙手摸中者百里挑一呀!二位有福之人,與佛有緣,快請!”,被請進一佛像前焚香叩拜,侍者遂云:“請獻香火費!”,心想不妙。獻完便被請到一占卜僧人桌前坐下,那僧尖嘴猴腮毫無佛相眼鏡上還帶著標籤,略略打量我後口中唸唸有詞,歌詞大意是閣下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耳尖齊眉耳垂過腮乃將帥之才…,手法是先揚後抑,在捐功德費時,大師察顏觀色說了句‘一句頂一萬句’的話:“錢都是大家的”,意思是說他下手要狠,你出手要大方,心中爆笑到內傷。江湖險惡。

  黎族的歌舞甚是熱鬧,觀者如潮。突然,人群中一黎族妙齡女子笑著伸手拉了我耳朵一下,手法之純熟,令人猝不及防,心旌搖蕩良久但依然裝作不解風情狀,幸好未被ld發現。否則現場辦公不知要到何年何月。

  退潮了,山銜落日,飛鳥遊弋,天空開滿大朵大朵的火燒雲,在珊瑚海岸吃飯別有情趣,海南名吃河叻蟹+文昌雞+東山羊+海口大曲=大飽口福,導遊也同坐,他是新疆人,性情豪爽,屬喝酒三五瓶不醉,跳舞七八圈不累的練家子,很投緣,頻頻舉杯祝賀我倆結婚週年紀念日,ld也一臉幸福,送來秋天菠菜若干。濤聲陣陣,嘴邊有滄海的味道,吮一口,醉一生。

  接下來要考察三亞戀歌廳的服務指數了,音響一般,去洗手間時,發現休息間裡大群小姐坐以待召,且明眸善睞,一探頭,便被投來的高達2000伏電流擊中,美目盼兮,叫人受用不起,迅速撤離。

  回到酒店,憑欄遠眺,明月半彎,海風熏熏,耳邊輕揚著若隱若現的音樂,遠處是明滅可見的漁火,蝙蝠在棕櫚樹下踽踽獨行,電話裡傳來濃濃淡淡的消息,生活,本來可以這樣安謚。

  天涯海角只是合影留念的背景而已。是流放逆臣的地方,據說高層一般不去。

  倒是南山寺建的比較宏大,依山傍海,香火很旺,山門牌樓上有顧廷龍題的“不二”,還有世界上最大一塊易水龍硯。與ld爬了寺中的無量壽山,山中靜寂如洪荒,終年“飛鳥不逾”,登頂者十不過一,我們相揳走過“百歲階”,終見真佛,ld還顫顫巍巍獻上了康師傅蛋糕作了壽佛的貢品,雙手合十其祈壽祈福。但願此貢品未過保質期。

  三亞旅遊提示:

  1.帶足cash,市郊很少有atm;
  2.自由人比跟團要方便些;
  3.可租車自駕,普桑200元/天;
  4.潛水是要玩的,無論你多膽小;
  5.防曬霜抹的要足夠厚,不要過低估計日光的穿透力;
  6.河叻蟹秋冬季值得一吃,能與陽澄湖的大閘蟹比肩,蟹黃極多。
  7.打邊爐與寶島煙可一嘗,黃燈籠辣椒醬也要帶的,雖然很重。

  三亞風情印象:

  1.三亞人少,路寬,“三腳貓”(摩的)多為黎族婦女,斗笠加圍巾成為一道風景,勤勞也可見一斑。
  2.當地牛羊狗竹子均極矮小,屬精品型。
  3.三亞男人話少,極悶,交流起來時有bug,易掉線,抄收斷續。

  本文作者:襟滄海
Post 三亞自由人-遊記-三亞悠長假期 椰林婆娑,戀上美麗空姐-ZT to digg. Post 三亞自由人-遊記-三亞悠長假期 椰林婆娑,戀上美麗空姐-ZT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3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