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12:50  Category: 香港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香港旅遊-香港10大自由行旅遊景點

       香港(Hongkong)是一個年輕的城市,是一個充滿奇跡和神話的城市,是一個令人無比激動的城市。世界級的建築、快節奏的生活、時尚摩登的娛樂享受,無不凸現出這座城市的驚艷魅力。

        香港是一個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樣的歡樂於一地。在香港,既可以觀賞到美麗的自然風光,又可以獲得商業文明帶來的種種享受;既可以浸淫在摩登社會的物質享樂中,同樣也可以重溫舊時代的樸真生活方式。
香港也是一個有著傳奇故事的城市。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漁村到繁華的都市,從殖民地到世界上第一個實施“一國兩制”的地方,香港經歷了歷史的風雲變幻,香港更成熟了,更包容了。

       “動感之都”香港是人們矚目的焦點,是人們感受生活的地方。

TOP10:太平山

香港的城市景觀異常獨特,香港可能是全世界高樓層建築物最密集的城市。而要找一處最理想一觀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的地方,位於香港島最高點的太平山可能是最值得推介的。也由於太平山下有數百萬人的家居,入夜後,百萬家燈火盡收眼簾,有如萬株吊滿燈泡的聖誕樹般。如此耀目璀璨之夜景,沒有其它地方的夜景可以跟她比較。

當夜幕降臨之際,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見在萬千燈火的映照下,港島和九龍宛如鑲嵌在維多利亞港灣的兩顆明珠,互相輝映。 香港的心臟中環地區,更是高樓林立,顯示著香港的繁華興旺。太平山也因此成為觀賞香港這顆“東方之珠”美妙夜景的最佳去處。太平山以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人文景觀,吸引著成千上萬的海內外遊客,成為人們到香港的必遊之地。

TIPS

建議旅客於下午前往山頂,參觀各展覽館後已是黃昏,便可欣賞香港夜景。雖然乘坐登山纜車是最快捷的方法,建議乘坐巴士登山,沿途可欣賞山下的景致,過後乘坐纜車下山。從中環天星碼頭巴士總站乘15C專線巴士到花園道的登山纜車站(車資$3.2)或乘15路巴士沿山路登山。

TOP 9: 星光大道

位於尖沙咀太空館至洲際酒店之間的星光大道,在維港有兩岸高廈的華燈倒映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見證星星閃閃;象徵香港作為東方荷裡活的星光大道,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香港旅遊景點。晚上這裡也是幻彩詠香江及激光水幕匯演的好地方。

TOP 8:淺水灣

淺水灣不僅有迷人的陽光、海洋與沙灘,還有充滿殖民色彩的房舍及優雅別緻的住宅區。夕陽西下,在鬧市中平靜的體會醉人的黃昏。

TOP 7: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沒有全球最大的海洋館,也不是全球最大的機動遊戲樂園,但香港海洋公園卻可能是大家眼中全世界最快樂的海洋主題遊樂園 。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海豚海獅表演,也有由250多種數量達 2千多條魚群的海洋展覽館。喜歡刺激的朋友,盤山臨海而建的機動遊戲絕對是未玩先興奮。

TOP 6:露天市場

露天市場世界各地城市都有很多,但香港有一些露天市場卻是其它地方沒有的如雀鳥花園(專營寵物雀鳥),花墟(專營花卉盆栽),金魚街(專營水族寵物),玉器市場(專營玉器),廟街(有算命師,有粵劇表演唱 戲的晚間小販市集),女人街(專營大眾化潮流衣服飾品。特別是女性飾品之種類,是很多露天市場沒有的),赤柱市場(近沙灘充滿攸閒及東西文化氣息的露天市場) 。

TOP 5:黃大仙祠

黃大仙祠可能是香港最多善信的祠廟,其紅柱金頂藍楣黃格的外觀,更可視為中國傳統寺廟建築的典型。

TOP 4:香港仔

香港仔是香港漁船的聚集處,傳統的漁船與附近山腰林立著現代高樓,兩種完全不同的景物共存構成強烈的對比, 再加上中國傳統風格的畫舫"珍寶海鮮舫",美絕的中色漁港就在眼前。

TOP 3:大嶼山大佛及寶連寺

大嶼山大佛及寶連寺,世界最大戶外金屬佛像,還要位於山頂上,固中氣勢只有去親身體驗才瞭解。

TOP 2:天星小輪

維多利亞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而360度觀賞維多利亞港最便宜的方法就是乘坐天星小輪穿梭九龍半島及香港島即可。

天星小輪收費(上層): HK$2.2

推薦行線: 尖沙咀<-->中環 及 尖沙咀<--> 灣仔

TOP 1:香港迪士尼樂園

可以說國語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全球最新的迪士尼樂園,迪士尼當然是香港十大旅遊景點之一。
Post 香港旅遊-香港10大自由行旅遊景點 to digg. Post 香港旅遊-香港10大自由行旅遊景點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2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